商品代碼:44054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銀器擦銀佈 首飾珠寶拋光佈 文玩菩提保養清潔佈 廠傢批發
    商品代碼: 44054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說明】註意:擦銀佈內含化學成分,可用於銀飾保養恢復光亮,可反復使用多次使用,反復擦拭後絨佈相關部位會慢慢變黑,這屬於正常,切勿清洗可繼續使用。實在骯臟之後請重新購買(很便宜的一塊佈,隻擦一兩件飾品的話一般使用2-3年沒有問題,完美性價比,用一輩子的東西那不現實)。

    這不是眼鏡佈,擦銀佈內含有特殊化學成分,請勿用於金屬以外的材質擦拭!特別是不要拿去擦有鍍膜的眼鏡鏡片!

     潮濕的空氣中,銀容易被硫的蒸氣及硫化氫所腐蝕,使表麵變黑,這就是泰銀的基本形成條件之一瞭。平常,空氣中也含有微量的硫化氫,因此,銀器在空氣中放久瞭,表麵也會漸漸變暗,發黑。另外,空氣中夾雜著微量的臭氧,它也能和銀直接作用,生成黑色的氧化銀為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註意以下事項:
        1.化妝品不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這能令白銀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建議於上妝後一段時間再佩戴本飾品。另外,如果空氣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白銀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廠或在化工廠工作的人就要註意瞭,更加不能佩戴白銀哦!
        2.自來水的凈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氣,對白銀有嚴重的侵蝕作用,侵蝕後的白銀失去光澤,產生白色的氯化銀。因此,不宜佩戴白銀入浴。
        3.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劑,漂白劑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對白銀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4.鑲嵌類飾品應盡量避免與水接觸,以免脫落。
        5.銀與金不能同配戴,會導致銀變黃。當然,即使不同時配載,時間久瞭,銀飾還是會氧化變色,無論是電鍍瞭還是沒有電鍍。
        6.從事劇烈運動或搬移重物時,請盡量避免佩戴飾品,以避免飾品因摩擦、碰撞所造成之裂麵毀損、寶石脫落等情形發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詳情1
    詳情2
    詳情3
    詳情5
    詳情6
    詳情8
    詳情9
    詳情10
    詳情12



    深圳聖菲亞飾品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從事飾品配件產品供應商。公司主營各種材質的首飾配件、水晶、佛珠、銀飾品等產品。本公司產品種類豐富,公司以“一流的品質,信譽為保障,以與客戶同步發展為目標,真誠地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所有產品均由廠傢直接供貨,減少中間環節,為客戶節約采購成本;

     

    售後服務

    貨品自工廠發出後,我們會及時進行跟蹤,並提供運輸單號和貨運公司電話給客戶以便及時提取;

    客戶在收到貨品後需要拆箱檢查,如發現貨架和貨品有破損請當麵與貨運公司溝通,並及時將實際情況反饋給我司,如屬質量問題請在收到貨品三天內與我們聯系(逾期不予處理),我司將予以免費修補或更換

     

    公司產品質量保證.交貨快速貨源齊全,熱忱歡迎各地客商、禮品業者及淘寶店主前來洽談.

     

    詳情請咨詢在線銷售人員

     

    手機:18588639369

     

    公司業務QQ:51976566



    新手教學
    銀器擦銀佈 首飾珠寶拋光佈 文玩菩提保養清潔佈 廠傢批發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