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51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保養鑒定 »
    全國包郵 原裝進口 專業高檔擦銀佈批發 純銀上光佈 銀器保養
    商品代碼: 44051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采用高檔雙麵鹿絨佈,好質量好口碑!滿100片起包郵費!顏色隨機配送!

    一手貨源,廠傢直銷,拒絕暴利,不挑色,顏色隨機發,多是現貨,定做尺寸請聯系客服,歡迎新老顧客批發,我們是您永遠的供貨廠傢!

    undefined

    undefined

     

    22

    222

    2
    尺寸:8.2*8.2 擦銀佈顏色隨機

    適用】清除金銀、飾品、珠寶玉器表麵的污垢和氧化,不損金銀、無毒、無害、不傷皮膚

    【使用方法】塗抹或浸泡,然後用清水洗凈即可。

     

    一、銀飾品、製品、18K金飾的清洗方法:
    將飾品直接放入盛有潔光劑(洗銀水)的器皿內(玻璃或塑料器皿)浸泡1-3秒即可去污、去銹、上光,或用棉或浸漬本品擦拭,然後用溫水或冷水反復沖洗乾凈,軟佈擦乾或電吹風吹乾即可,本劑清晰後的飾品在空氣中1-2個月無明顯變色,用塑料袋密封保存5-6個月無明顯變色

     22

    222

    2

    2

     

     

    29

    21本

    20

    4

    9



    新手教學
    全國包郵 原裝進口 專業高檔擦銀佈批發 純銀上光佈 銀器保養_飾品保養鑒定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