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48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供佛陶瓷酥油燈 調光燈供燈佛燈佛前長明燈佛教用品批發工廠直銷
    商品代碼: 44048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805

    d805a

    d805b

    d805c

    品名】: 酥油燈(燈芯可以調整)

    貨號:d805

    【規格】:11*11*18cm 油座 11*11*10cm

    【材質】:一等品德化瓷土

    【釉麵】:素燒

    【工藝】:純手工藝品手工雕刻,現代陶瓷雕塑產品

    【顏色】:手彩

    【包裝】:彩盒包裝
    【產地】:中國瓷都德化

    溫馨提醒:如果到貨簽收不存在破損與質量問題,不存在無條件退貨,如果有破損與質量問題請拒簽,客戶不要簽收,或者立即賣傢電話聯系13328503339解決,請不要簽收瞭在爭吵問題 ,做沒意義的事情!!!請各位買傢在購買之前請仔細考慮。謝謝合作

    精品展示:d803a

    d803

    d800c

    d800

    m202

    m392

    m391

    m393

    m298

    m297

    m296

    d0129

    d0132

    d804a

      顧客須知: 1.購買前請細讀我們的描述.及時和我們聯系以便認定的產品更加確切.謝謝您的合作。

     2.我們工廠本著薄利多銷的原則.所以您必須承擔運費.希望您會理解

    運輸費用與運輸方式.1實際重量的差異和地區的不同.按實際費用收取.以票據為準.多還少補.我們會選擇最快.最安全.最省錢的運輸方式為你服務。

    2.收到貨後如有疑問或有不滿之處請及時跟我們溝通.我們會給您一個滿意的解決方式(若有破損以和業務員當麵開箱驗貨為準)拍照發送給我們確認.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補寄上同樣的貨物,或者退款。 

    3.我們的產品都是以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如實物以圖像略有不同均以實物為準.我們盡量將圖片顏色調至與實物相同.希望您諒解.謝謝您。

    運費說明:本工廠貨物全部發貨運,貨品不包運費,運費到付。每箱貨品需加收木架費(20元)。為瞭您的貨品安全,建議打上木架,本廠的陶瓷佛像為手工產品,因此屬於易碎產品,打上木架可以確保運輸當中的安全!

    混批說明:混批是指不限產品的種類和樣式,買傢隻要采購總價(或總量)達到或高於設置金額(或數量)即可享受批發價格,客戶首次出貨混批最低限製為2件。

    1.所有商品批發起訂量是1.0萬元起混批,統一發貨運物流,運費支付方式采取到付方式。

    2.如果個別客戶想看樣品再進貨的,不享受批發價格。樣品價在批發價基礎上的一倍價格! 

    3.為瞭您的貨品安全,建議您為每箱貨品打上木架,木架費(20元), 

    4.特別提醒:由於佛像工藝品為手工產品,因此不一定有現貨,請各位買傢先聯系客服訂貨電話1332850339,詢問產品是否有貨!在拍下產品後,先聯系客服修改相關費用,再打款。

    關於產品及發貨

    1.關於色差--本公司產品均為自行實物拍攝,由於個人拍攝技術有限,燈光和顯示器存在些許色差,具體以實物為準。

    2.關於發貨--一般在收到貨款當天,經貨物的需求要打木箱,以次日發貨,如果是貨物較少均以當天發貨,倉庫周末休息故不發貨,瓷器產品均為易碎產品,我們會仔細檢查和包裝,確認無誤才發出,如有特殊情況會及時通知您。

    3.到貨時間--一般福建省內是3-4天,臨近省3-5天,省外及部分偏遠地區6--10天不等,如有特殊情況,會及時通知您。貨物運費到達全國各地均不等(運費客人自付),省外均采取物流方式,一般拉到貨運站,多件按立方計算,單件則單件計算,另外按客人需購買保險按千分4,如有客人指定物流貨運站請註明,我們會及時聯系指定物流,我們會及時的為您服務。

     

     

     



    新手教學
    供佛陶瓷酥油燈 調光燈供燈佛燈佛前長明燈佛教用品批發工廠直銷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