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9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供應江西小儲氣罐 臥式儲氣罐 立式小儲氣罐 空氣儲氣罐
    商品代碼: 44009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東莞市威速特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www.dg-west.com)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氣動設備省力改良。主要產銷自動化設備、通用機械設備、工業設備及配件、氣動設備及配件、五金機電產品等等。

       主要產品有空氣增壓泵、氣動增壓泵、氣動增壓閥;小型儲氣罐、不銹鋼儲氣罐、非標儲氣罐;錐套式皮帶輪;電子排水器、空氣脫水器、觀油鏡、W962底座、油封、容調閥、彈簧式安全閥、油路清洗劑、空壓機配件及耗材;電動葫蘆等。

       公司以技術力量領先為優勢、產品質量過硬為根本、客戶服務全麵為保障的發展宗旨,贏得瞭市場的認可、深受廣大用戶好評。我司將繼續保持技術方麵的領先,並積極引進先進的生產化管理方法,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為廣大客戶更優質的產品是我們最終的目標。隨著工業的不斷發展,我們將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一流的服務致力於產品的進一步提升。

       熱誠歡迎廣大客戶來電來函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供應江西小儲氣罐 臥式儲氣罐 立式小儲氣罐 空氣儲氣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