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8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常年出售製作安裝各類化工儲罐、油脂罐、瀝青罐、甲醛罐
    商品代碼: 44008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QQ截圖20150901104804

    濟寧大地工程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傢以大型儲油罐,工程安裝,鋼結構安裝,網架結構安裝,鋼儲罐,金屬容器,油罐設備,油罐製造,油罐安裝,油罐反應釜等業務為主體的安裝工程公司。公司成立於70年代,是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獨立核算的工程安裝公司。還可以根據用戶要求加工製作各種大型油罐群、鋼結構網架。本公司還承擔對外加工製作各種立式罐和加油站安裝、油罐防腐等工程。網架結構、鋼結構等多種化工貯庫的非標設計製造、管道安裝、製造金屬鋼結構廠房、網架等有關的鋼結構工程。歷經三十多年的磨礪。人材濟濟,經驗豐富,實力雄厚,製度完善;檢測手段完備,技術過硬,素質過硬。


        團結、求實、創新、高效是大地精神;追求永恒發展,讓顧客滿意是我們最根本的宗旨。

      
        本公司以專業的技術人員、施工經驗豐富的工程隊伍,多年來,以質量保證第一、客戶至上、信譽為本,以科技求發展,贏得廣大客戶支持與信賴。
        一、碳鋼油罐,氣櫃(5m3--100000m3)不銹鋼儲罐、新型油車罐、發酵罐、大型氣櫃,儲水罐,食用油罐,保溫罐,瀝青罐,甲醇罐,乙醇罐,航空煤油罐,儲酒罐,水泥倉,糧倉,自來水壓力罐,拼裝罐、化工管道安裝,石油管道安裝,輸油管道安裝,設備管道安裝,長輸管道安裝。等多種化工貯庫的非標設計製造及管道設備安裝。  
        二、根據容器和規格專業生產各種散裝水泥罐(5-50000立方) 大型儲罐、玉米浸泡罐、錐底罐、斜底罐、各種異形罐的設計並安裝一條龍服務。  
        三、專業從事鋼結構網架設計生產並安裝為一體化的企業.並承接各種大小跨距鋼結構廠房、車間,輕鋼、重鋼工程。收費站網架、輕鋼結構廠房、螺栓球網架、焊結球網架、球形網架、網架工程;天棚、雨棚等有關鋼結構工程加工製作,出銷:焊結球,螺栓球。  
        四、各種加油站頂棚、加油站油罐、加油站管道、及各種攪拌站設備的設計及安裝。 
        五、油罐拆除,油庫拆除,管道拆除,鋼結構拆除,網架拆除,加油站拆除,設備拆除。  


        我們公司並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來圖來料加工。工程質量達到經濟、合理、可靠、可信和優良的標準。讓您滿意是我們的追求。為您服務是我們的職責。更使我們知道“質量是企業生存的命脈 ;信譽是廠傢發展的階梯。” 


        讓利客戶、規格生產、成本降低、統一銷售。我公司地處發達、交通便利歡迎廣大客戶來人,來函,來電,來樣訂購,與你攜手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常年出售製作安裝各類化工儲罐、油脂罐、瀝青罐、甲醛罐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