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8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利源五金】廠傢大量供應 散裝水泥罐 品質保證 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44008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公司成立於2008年,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坐落於廣東佛山南海區內,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方便。是一傢專業生產各種常壓容器,化工設備、環保設備、油罐管道安裝、金屬鋼結構工程的工廠。
    公司產品分類如下:
    一、容器類:專業生產1-10000m3立式油罐、臥式碳鋼油罐。地埋防腐罐、車載運輸罐、水泥罐、瀝青罐、酸堿罐、發酵罐、玻璃鋼內防腐罐、真空式吸糞罐、不銹鋼罐、鋁罐等。
    二、石油化工設備類:專業製造各種化工設備。如:攪拌桶、反應釜、分散桶、過濾器、調漆桶、管殼式換熱器、列管式冷凝器等設備。
    三、環保設備類:專業製造各種環保設備。如:廢氣、廢水處理、鍋爐廢氣脫硫脫硝設備、旋風式除塵器、脈沖除塵器。焚化爐、活性碳吸附塔、傢具廠中央吸塵等設備。
    四、網架、鋼結構廠房類:專業製作安裝各類輕鋼結構、鋼架結構廠房、螺栓球網架、空心球網架、人行天橋、鐵皮倉庫、陽光板棚等。
    五、油車維修類:專業安裝各類油車、裝泵、表、海底閥。各式油車防腐除銹、油漆翻新等。
      公司擁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各類專業技術人員,並一貫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為宗旨,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原則。公司在佛山這個製造業名城,不斷發展壯大,在不斷的發展中廣受同行及客戶好評。利源全體員工感謝新老客戶的惠顧和支持,歡迎廣大客戶前來我廠洽談業務或來函來樣訂購。


    新手教學
    【利源五金】廠傢大量供應 散裝水泥罐 品質保證 歡迎訂購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