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2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沉香煙絲針 純銅插香針 抽煙條沉香片 銅針用具 廠傢直銷批發定製
    商品代碼: 44002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稱:純銅沉香片煙針

    材質:純銅

    規格:長7.5cm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你開店沒有貨源怎麼辦?別急!我們可以為您提供貨源,我們集中瞭香道用品、文房用品、紅木工藝禮品等一系列產品,您隻要把我們的產品上傳到您的店鋪(代理銷售),在我們給您的批發價上再加上一定的利潤,當買傢看您店鋪裡的產品買下付款給您後,您再從我們這裡直接下單,直接填買傢的地址,公司收到您的訂單後就會發貨到您指定的收貨地址,我們的配送是絕對保密的,商品內容一般寫禮品或不寫,發貨信息一般不寫,隻留您的電話,客戶也不知道貨是我們發的。



    新手教學
    沉香煙絲針 純銅插香針 抽煙條沉香片 銅針用具 廠傢直銷批發定製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