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2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2016黃金版猴年犯太歲化太歲禮包護身符錦囊轉運袋擺件批發
    商品代碼: 44002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限時特價ON SALE

    • 110.00元

      天然黃水晶方解石七星陣擺件天然水晶球七星陣特大號招財陣擺設

    • 3.80元

      天然漢白玉葫蘆化煞擋災傢居風水擺件

    • 58.00元

      天然黃玉如意吉祥富貴事事如意風水擺件送底座

    • 28.00元

      天然黃玉文昌塔擺件步步高升辦公桌書桌擺件工藝品傢居擺設

    • 25.00元

      批發天然冰種白瑪瑙彌勒佛福在心中吊墜 玉髓掛墜 平安護身符飾品

    • 35.00元

      批發天然冰種瑪瑙白玉髓佛祖如來男女款吊墜掛墜 平安護身符飾品

    • 55.00元

      純銅牛華爾街牛旺市牛工藝品風水傢居擺件開業禮品

    • 200.00元

      大號天然南玉金錢兩代母子龍龜擺件 玉石龍龜招財傢居風水擺設

    電商管傢_商品關聯營銷




















    介紹】拜太歲應該遵守機規:最好先凈手、擺放或掛上化太歲錦囊,拿出事先買好的拜太歲或謝太歲套裝,在拜太歲或謝太歲套裝外包裝背麵填寫好自己本人的生肖 年齡 住址 姓名和時間,然後打開套裝,在太歲衣和其他需要填寫姓名的地方依次填寫完成後。焚香共先後三次,第一支香敬給太歲統領鬥姥元君,口念祈福語;第二支香敬給值年(當年)太歲星君,口念祈福語,如:本人今年犯太歲,祈福太歲降福於我,保佑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工作順利、傢庭安定、心想事成之類以及自己期盼的話;第三支香敬給自己的生年太歲星君,仍念祈福語。有條件的供奉太歲可以擺放水果,如蘋果、橘、柑、香蕉、糕點之類,每樣三個,供果可以吃,可常換新,也可以供清水或酒。如果條件所限,機規完成後供品可撤去。年底謝神機規與此差不多,也可以簡化,謝太歲一年保佑。在犯太歲的年中如遇出行、簽約等等大事,最好先拜奉太歲,企求保佑。
     
        不論你用哪種方法,隻要誠心拜祭,太歲便會保佑。至於最適當的拜太歲日子一般是農歷正月初八的吉時,而帶去供奉的物品不需有肉,隻需簡單的香燭及水果即可。








    新手教學
    2016黃金版猴年犯太歲化太歲禮包護身符錦囊轉運袋擺件批發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