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1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廠傢低價大甩賣 虧本大量批發 乾磨星月菩提 正月桶珠 通貨C貨
    商品代碼: 44001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2

    14

    13

     

     

     

    銅器常見問題解析
    問:銅器製品是空心的嗎?
    答:95%以上的銅器製品都是 空心的,(除特別註明的)不可能實心鑄造。
    問:銅器裡麵為什麼有沙石 ?
    答:銅器的內層模具是沙石 製作,成型脫摸後再把沙石清理出來,有時清理不完全會殘留一部分。
    問:我買的這款寶貝為什麼 晃動有響聲?
    答:這是銅器的正常現象, 銅器的內層模具是沙石製作,成型脫摸後再把沙石清理出來,有時清 理不完全會殘留在銅器裡麵。(隻是個別 ,小店發貨的時刻,會盡量給您選好的發貨。)
    問:我收到的銅器上麵粘乎 乎,是不是油污啊?
    答:這是我們為銅器免費做 的護理,噴上的一層液體蠟,避免銅器氧化的。這是我們在店鋪主頁 做出的承諾,是我們店的特色服務之一。
    問:這款紫色的是紫銅嗎?
    答:鄭重宣告,目前市麵上 根本不會有真正純紫銅材質的產品。現在紫銅隻是一種工藝的稱謂,是 黃銅經過特殊煮色後形成的效果,不會 褪色。此類產品的材質凡是以紫銅標榜的其可信度不言 而喻,請仔細甄別!

    中通快遞:  8元。

    圓通快遞:10元。

    申通快遞:10元。

    韻達快遞:10元。

    匯通快遞:10元。

    順豐速度:22元。

    E M S      :25元。

    小店支持以上7個快遞公司,  本店默認中通。如果需要以上其他快遞,請聯系店主補好郵費差價。

     

     

    電話: 18736614158,15038743686.

    Q Q :764691187.

     



    新手教學
    廠傢低價大甩賣 虧本大量批發 乾磨星月菩提 正月桶珠 通貨C貨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