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1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進口批發 惠安沉香 原態粉 10g拿樣 香廠製香 熏香 天然香粉
    商品代碼: 44001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惠安沉香粉_04
    惠安沉香粉_06
    惠安沉香粉_07
    undefined
    惠安沉香粉_09
    惠安沉香粉_10
    倉庫2
    惠安沉香粉_12
    惠安沉香粉_14
    惠安沉香粉_15
    undefined
    惠安沉香粉_17
    惠安沉香粉_18
    惠安沉香粉_19
    惠安沉香粉_20
    惠安沉香粉_21

    溫馨提示:

    關於批發和定製

    本公司所有產品支持混批,並提供來料加工、香品全系列定製服務。根據客戶需求,為您提供最完美的解決方案。詳情請咨詢客服:17733878702。

    關於發貨

    10kg以上默認發德邦物流,10kg以下默認發普通快遞。如有特殊要求,下單時請備註或聯系客服。

    現貨批發24小時內為您發貨,其他定製產品請提前與客服溝通生產周期。

    關於運費

    本店所有產品均為國內最低價出廠價,薄利多銷,恕不包郵,請君諒解!

    關於簽收

      倉庫配貨、發貨時會提供詳細的發貨清單,簽收時請您務必當場驗貨,如有破損請拒收;數量不符,請第一時間聯系客服解決;一旦成功簽收,均視為交易完成,任何問題與廠傢及快遞無關。

    關於退換貨

    我公司本著“香自天成·取用於民”的服務宗旨,把最大利潤讓利給客戶。薄利多銷,業務繁忙,不支持無理由退貨服務。例如主觀覺得不滿意或者感覺味道不好、不好賣等,均不屬商品質量問題范疇,請您在大量購買前可先拍試用裝品鑒,以免給您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感謝您的惠顧及細心閱讀,願您生意興隆、萬事亨通!

    服務熱線/微信:17733878702   QQ及郵箱:315021150



    新手教學
    進口批發 惠安沉香 原態粉 10g拿樣 香廠製香 熏香  天然香粉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