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4000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廠傢供應佛學 自製三角平安符 三角護身符 宗教法器法物
    商品代碼: 44000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護身符,護身之靈符,又作護符、神符、靈符、秘符,即書寫佛、菩薩、諸天、鬼神等之形像、種子、真言之符札,將之置於貼身處,或吞食,可蒙各尊之加持護念,故有此名。符之種類極多,依祈願之意趣而有各種差別;而其作用亦多,可除厄難、水難、火難及安產等。

    簡介

      根據文獻顯示,這種護身符有多種用處,主要有以下幾種:

      保護生命

      保護身體

      增長權勢

      增長運氣

      增長魂命

    除災難

      四忌之災難(十二地支中,各支前後之第四支為“四忌”)

      消除年災,

      消除魔難,

      消除惡兆,

      消除夭折鬼,保護小兒。

      為子孫繁衍

      消除牲畜所受災害

      消除星曜災難

      消除男子因男運未攝受與

      女子因女運未攝受所造成的損害,

      消除破敗魔障,

      消除女鬼造成的損害

      消除“甲波”鬼的損害

      消除“剛波”厲鬼的損害

      消除麻瘋病

      消除土地神的損害

      消除連續死人的災難

      前往嚴厲的土地神處時為消除災難

      消除大傳染病

      防火災

      消除一切不吉利等等。

    護身符的用途極為廣泛

      簡言之,認為可消除一切災難和惡運。尤其是年、月、日、時辰中原本註定的災厄。根據文獻顯示,為特殊目的需要佩帶護身符時,要在護身符的第一圓圈內和第七圓圈內寫上有關願望,如“消除某某人因某某造成的災害”。在九宮圖中央格中還要按五行算填寫不同顏色的數字,然後又用不同的線、物品將護身符包裹起來帶在身上,有些物品還要加在護身符中,一起佩帶。文獻中提到的用於做線、包裹、加到護身符的物品等有以下所列:

      紙、紙綢、綠綢、黑綢、葫蘆籽或葡萄、金線、九座插箭臺的土、九眼泉的水、鐵、天鐵(雷石)、金、銀、火石、火晶、火鐮、炭、十三眼泉中的青石子十三顆、老虎肉、獾毛、兔子、右耳、生過九子婦女的衣物、山羊羔臍、嬰兒臍帶、鼠毛、豬毛、雞毛、猴毛、兔毛、黃狗毛、五寶、舍利子、駝毛、蝙蝠羽毛、犏牛毛、猴肉、鐵匠的頭發、白狗心臟皮、兔子皮、蛇皮、瘋狗的牙齒、孔雀的羽毛、蛙頭、蠍子角、有法力咒師的靴子碎塊、豬的獠牙、馬皮、旱獺皮、大喇嘛寶座下的土、富人寶庫中的土、檀香、菖蒲、烏頭、麝香等等。

      以上所列的物品中即有動物,又有植物或礦物,種類繁多。根據不同的目的,使用不同的物品,同護身符一起佩帶於人身上。這裡又充滿著原始宗教的遺風、原始巫術的風格,由此看來,這種護身符體現著多元文化,至少我們可以說這裡含有中原文化、印度農牧民宗文化和高原本土文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種護身符不僅僅用於個人,而且還可用於集體。若某地流行瘟疫,則如法製作的護身符可懸於當地中央的房頂或佛塔上,認為依此可除瘟疫。

      這種護身符,在藏族地區頗為流行,它的神秘意蘊、象征意義、人與天時地理方位間的密切關聯,以及其優美的符號造型,都給人們留下瞭深刻的印象。除外,還有多種純粹屬於佛教密宗的護身符,如大威德護身符、馬頭明王護身符、白傘蓋護身符等,其圖案大多也是多重圓圈組成,其間填寫有關本尊的咒語,並繪有本尊手中所持的物品,這類護身符同樣深受人們的崇信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佛學 自製三角平安符 三角護身符 宗教法器法物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