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999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供應溫州永嘉樂清瑞安蒼南平陽柳市橋頭橋下甌北等地對墓墓碑
    商品代碼: 43999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碑石禮贊生命

     

    峰華石業,國內最早的專業墓碑生產車間之一。

     

    從90年代初,我們已經開始為全球各地,包括日本,歐洲,美國,東南亞等地的客戶生產加工各類碑石。期間積累瞭豐富的經驗以及過硬的質量,吸收瞭日本墓碑嚴謹的產品質量工藝以及歐美墓碑人性化的藝術氣息,升華出具備靈魂的藝術墓碑風格,高質量的碑石產品。目前,峰華碑石常年備料300多個m3各類高檔荒料,擁有超大型車間,配備專業的設計人員,高級造型雕刻工人數百名,能夠為您設計生產出國內能看到最好的墓碑。

     

    從2000年開始,我們便與全國各地的墓園合作,開發,設計,加工各種風格的碑石。包括:傳統型墓碑石,藝術型墓碑石,簡約墓碑石,大型傢族墓碑。


    ~~~~~~~~~~~~我們的碑石在下列細節全國領先:~~~~~~~~~~~~~

     

    ***1.峰華碑石在設計風格上常年保持領先!
    ***2.峰華碑石選料最好!(絕不以此充好,杜絕染色料,殘次料,可見麵杜絕黑點掃花裂痕等石質問題)
    ***3.峰華碑石工藝最好!(我們力求在接縫平整度,清潔度,光麵磨光度,異型協調度做到最好,雕刻力求立體生動,細節成就完美)
    ***4.峰華碑石包裝最好!(再好的產品如果包裝不達標,到瞭客戶手中殘缺率可想而知,我們采用出口標準打包,確保產品跟出廠前一致)

     

    我們隻有一個信念:“以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石碑禮贊生命”

    ~~~~~~~~~~~~~~~~~~~~~~~~~~~~~~~~~~~~~~~~~~~~~~~~~~~~~~~~~~~~~~~~~~~~~~~~~~~~~~~~~~~~~~
    墓碑,墓碑石,中式墓碑石,國內墓碑石,墓碑工廠,墓碑廠傢,山西黑墓碑石,G654墓碑石,傳統墓碑石,藝術墓碑石,商品墓碑石,公墓,陵園----------

     

    5

    4

    3

    2

    1





     

    廠房-1

     



    新手教學
    供應溫州永嘉樂清瑞安蒼南平陽柳市橋頭橋下甌北等地對墓墓碑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