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998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古方手工香丸香體電薰空薰燃點佩戴熏香丸 小額批發丸香另有藏香
    商品代碼: 43998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關於香丸********

    香丸味道會一直都有,密封保存會稍濃鬱些,此外初聞味道不會很濃鬱,(十分香的香丸都是添加瞭化學香料或是可揮發的人工香精,起初很濃鬱,很快也就揮發完瞭,且對人體有害)天然香丸就如同天然的檀香木一樣,會在不經意間散發幽幽的香味,在天氣寒冷的季節需要近聞或加溫才能聞到香味。香丸也可用於電熏香爐。

    香丸適合搭品香瓶或香囊使用,也可以放入電香爐電熏香薰,也可以熏香燈熏,也可以直接燃點喔。

    (香丸質地較松軟,請勿用力揉搓)



    undefined

     

     
    *********茉莉浸香丸******** 
    初夏茉莉花開,這香氣也是讓人迷戀的,茉莉浸香丸為純花汁調配的,取其花瓣,清洗後放瓷碗裡蒸1小時取出,然後擠出茉莉花汁,調入蒸後的香柏粉,攪拌均勻,然後最上麵蓋上花瓣,放入鍋內蒸3小時左右最後等涼瞭之後,取出,去除花瓣陰乾,篩粉攪拌,加入少量天然植物粘粉調和製作,盡可能的還原茉莉那份清香。選材純天然,可食用級別。手工製作成一顆一顆的香丸,窖存一月,便可發貨。



    undefined

     

     

    胭脂浸香為純花汁調配的,取其花瓣,清洗後放瓷碗裡蒸1小時取出,然後擠出玫瑰花汁,調入蜜煉香粉,攪拌均勻,然後最上麵蓋上玫瑰花瓣或薰衣草,放入鍋內蒸3小時左右最後等涼瞭之後,取出,去除花瓣陰乾,篩粉攪拌,手工製作成一顆一顆的香丸,窖存一月,便可發貨。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古方手工香丸香體電薰空薰燃點佩戴熏香丸 小額批發丸香另有藏香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