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997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批發佛具天然桃木法器刻龍聖卦卜卦打卦聖杯茭杯佛教法器用品南嶽
    商品代碼: 43997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

    undefined
    undefined

     

    簡 介:此聖卦是用天然優質桃木製作的,小號長約7cm×寬約3.5cm,質量好,做工好,精雕細刻,彩色包裝,帶說明書,攜帶使用都方便!桃木吸天地之精華和靈氣,而成風水吉祥品,加金的效果更好!

     

       聖杯:又稱聖卦,民間有流傳“問卦”。傳說是太上老君所製,是人與神靈溝通的一種工具。
    操作參考:在佛像前燃三註香,凈心,默念自己的願望,擲卦,燃放鞭炮,趨吉避兇,隻投一次,不要重復!
    卦象一般分為四種: 
       1:一平麵朝下另一平麵朝上,即一陰一陽(為生),稱之為聖卦,表示可以,同意,辦事順利! 
       2:兩平麵朝上,凸麵朝下即兩陽,稱之為陽卦,表示神靈主意未定,辦事有難度,要慎重。 
       3:兩平麵朝下,凸麵朝上即兩陰,稱之為陰卦,表示不可以,神靈不能保佑,成功率低,執意要做可能兇多吉少,曲折多,事難成。 
       4:兩尖角朝上立起來為盾卦,稱之大兇,表示一定不要去做,可能有血光之災!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7808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2445

    IMG_2444

    IMG_2885

    IMG_7710

     









     

    風水吉祥物照片均是100%實物拍攝(不存在盜用他人信息資源),力求色差最小化!但是由於光線、以及電腦顯示器色差和產品批次不同,有些圖片可能和實物存在色差,具體以買傢收到的實物為準。由於網購見不到實物,所以提醒對商品色差要求苛刻的買傢,請仔細斟酌!

        商品售出前,我們都會進行仔細的檢查,因手工工藝品材質都是純天然的木材,有自然結疤、木質紋理,細微劃痕,色斑等都是自然現象,我們在表現產品細節時,所有產品均采用超微距拍攝,是細節放大的拍攝效果,所以看上去比較大,實際大小以實物為準。在產品的描述頁麵有詳細的說明,請您在選擇吉祥物的過程中,仔細閱讀具體的規格介紹,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所有貨物的運費,由買傢支付。產品在售出前,我們要嚴格、仔細的檢查。若您在收到貨物後發現有質量問題、發錯貨、數量短缺、破損等現象。請第一時間聯系我們客服人員,發送圖片待我們確認。我們將會在最短的時間為您解決問題!若因您自己拍錯產品導致寄送錯誤,請自行承擔換貨來回郵資.且必須確保產品完好無損,不影響我們二次銷售!

     



    新手教學
    批發佛具天然桃木法器刻龍聖卦卜卦打卦聖杯茭杯佛教法器用品南嶽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