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996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佛教用品批發念佛計數器戒指型記數器手指計數器手動計數器
    商品代碼: 4399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顏色:大紅 粉色 橘色 黃色 白色 黑色 銀色 綠色 寶藍 灰色 紫色   隨機發貨。

    品名:念佛計數器

    規格:100個一小盒 一件600個

    1、 本計數器采用高科技技術,核心使用智能型微處理器,特大LCD顯示。與傳統計數器相比,具有功耗底,工作穩定,重量輕,便於攜帶,顯示更直觀。 
    2、 5位99999迷你型計數,可帶手指上使用。
    3、 總長10.5Cm   計數器長3.5CM   寬2.8CM  厚1.5CM
     4、 廣泛用於各種數據統計,會議出席人數.交通流量.飛機人數.化驗分析計數.貨物清點、戶外活動等等統計場合,本計數器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使用方便,便於攜帶等優點,可以清零。
     
     
    本品節能環保,再不使用時,自動關閉電源,不顯示數字,知道重新開始使用,按第一下就能啟動,顯示上次關閉前的數字。
     
     
      本店主現特價隨喜師兄們念佛、結緣功德,此款計數器廠價上連接,數量不限,顏色都是隨機發貨(黑色、白色、銀色默認不發)本店所有法寶都是當天5點以前拍下的,都是當天發貨,運費是按遠近重量收費的,請師兄們付夠運費,計數器50個是首重快遞,超過瞭有續重費的,南無阿彌陀佛!
     
      本款計數器因是特價隨喜的價錢,低價上連接,數量不現,不管要多少當天發貨。
      手指計數器本身就是小電子,所以當收到法寶的師兄如果有個別質量問題或者顏色不對,請不要以差評、或者中評直接評價,因本店墊資隨喜價錢上連接(喜歡給中、差評的師兄請繞行),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您打開這個頁麵,說明您是一位有福有慧之人,佛是一位福慧至圓滿的聖人,所以稱為兩足尊。信仰佛教,聽聞真理離完美人生不遠瞭!

     

    佛陀告訴我們:道聽途說,是不可信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有自己體驗過才知道。再好的人,都有人說她不好;再好的東西,有人不滿意。要百分之百讓眾生滿願如意,那隻有福慧圓滿的佛瞭。你說是嗎!而我們要做的,是盡到一個佛弟子的本份!

    02

    04

    0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佛教用品批發念佛計數器戒指型記數器手指計數器手動計數器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