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996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祭祀、殯葬用品 »
    純天然檀香小盤香安神室內香薰廁所衛生間除臭凈化臥室空氣香熏香
    商品代碼: 43996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架商品是否有貨?如果沒貨怎麼辦?

    我們所有產品都是現貨銷售,頁麵顯示可拍的寶貝都是有貨的,請您放心購買。由於商品種類較多,每天銷量較大未能及時下架

    造成的缺貨情況,請您諒解,我們會通過電話或者旺旺與您取得聯系並處理。

    我們已經付款,什麼時候發貨,要多久可以收到貨?

    由於每天發貨量比較大,我們會在您付款成功後24-28小時內按付款順序發貨,運送時間會因為距離、天氣以及不確定因素影響。

    如果收到貨產品有質量問題和缺貨的情況怎麼辦?

    如果收到貨後貨品有缺貨或質量問題,請在三天內及時聯系售後客服,有質量問題的,請您收到貨後及時拍下圖片並發給客服。

    我收到貨瞭,不過不是很喜歡,是否可以退換?

    如果您對產品不滿意、不喜歡,在沒有使用過,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菌可以退換,運費自理。

    以下情況不退換

    A退回的產品包裝損毀或不完整,產品配件或相關資料不齊;

    B未經授權擅自修理或改裝;

    C未按正常方法使用或貯存;

    D超出售後服務期限的商品;

    E季節性產品超期不予退還(如夏天的風扇冬天的保暖貼);

    F對於我們公司已經下架的產品恕不退換。






    請在快遞人員送貨上門簽收時當麵清點貨物數量及商品,如清點少貨時請及時電話聯系我們。
    丟件查實:先核對快遞單重量及收貨後貨品原樣的重量,保存好包裝袋,拍照聯系客服,客服會盡快幫

    您聯系倉庫核實出庫底單重量,並通過軟件核實發出的貨品,如確實少發,我們也會盡快給您安排補發。

    如核實都已正常發貨,又未清點貨物數量及查看物品受損情況而簽收的,由個人承擔損失。




    新手教學
    純天然檀香小盤香安神室內香薰廁所衛生間除臭凈化臥室空氣香熏香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