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837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整熨洗滌設備 »
    供應工業熨燙機、全自動燙平機,不銹鋼滾筒高速燙平機
    商品代碼: 43837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備註:我廠為特殊用戶訂製非標洗滌機械。熱忱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產品信息。

    用途 Application
      適用於床單、被套、臺佈、浴巾、毛巾等織品的熨燙、烘乾。此類佈草從洗脫機或者脫水機取出直接燙平,即可同時烘乾。解決瞭烘乾機烘乾後不平整的現象。
    For drying and pressing bed sheet, quilt cover, fable cloth, beach towel and so on.


    結構特點 Characteristic

     滾筒采用蒸汽加熱方式;滾筒直徑大、燙平效率高;雙滾筒及多滾筒燙平機更可高速燙平。

    1. 工業燙平機采用調速電機調速,可方便不同厚度織物的需要,熨燙速度無級調節;
    2. 工業燙平機獨特的傳動、進汽、回水系列,可消除蒸汽外逸,凈化工作環境,改善作業環境;
    3. 工業燙平機大直徑不銹鋼滾筒,熨燙效率高;
    4. 工業燙平機適用於床單、被套、臺佈、毛巾等織品的熨平、烘乾。
    5.工業燙平機專業用於賓館,酒店,醫院,桑拿休閒中心工礦企業等。
    The cylinder can be heated by steam; it is major diameter and high efficiency. Ironing machine has tow cylinder can buickly pressing things.

    其他各主要產品介紹:


    全自動洗脫機系列

    普通工業洗衣機水洗機

    脫水機、離心機系列

    烘乾機、乾衣機系列

    燙平機、熨平機系列

    蒸汽燙臺、蒸汽發生器等後整理設備
    其他產品...建議登錄泰山公司官網瀏覽更詳盡的產品資訊www.tsxidi.com

    產品圖片:

    點擊查看大圖:



    新手教學
    供應工業熨燙機、全自動燙平機,不銹鋼滾筒高速燙平機_整熨洗滌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