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771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青島弈天專業生產 單機可移動式 單雙臂焊煙除塵器
    商品代碼: 43771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2015050240672581

    2015050241917609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焊煙除塵器

          移動式焊接煙塵凈化器配置一根吸氣臂,底部配有2個定向、2個萬向帶剎車裝置的聚氨脂輪,用於移動焊接工位。適用於各種焊接、打磨等場所產生煙塵和粉塵的凈化以及對稀有金屬、貴重物料的回收等;
      吸氣臂可360°旋轉,通過拉動吸氣罩上的手柄,可靈活輕松隨操作者的意願,到達目的位置及煙塵吸氣角度,並在無外力作用下自行空中定位。根據使用需要,可選配2m3m4m柔性吸氣臂。吸氣軟管采用真正的耐溫、阻燃、耐磨復合材料,不會因火星燒穿後開裂,使用壽命更長;臂管直徑160mm
      工作中產生的煙塵由吸氣罩吸入凈化器中,首先通過凈化器的第一層阻火網,可對大顆粒狀及打磨產生的火星顆粒進行分離截留;初步過濾後的空氣再進入第二層導流板,導流板對其進行分流避免殘留火星直接進入主過濾芯;分流後的含塵氣體再進入第三層主過濾芯進行終極凈化,主過濾芯的過濾效果可達到99.9%。由於主過濾芯的高效過濾精度可達到室內排放標準,過濾後的乾凈空氣通過凈化器下方排風口,直接直接排入室內循環。濾芯內部采用全方位旋翼式自動反吹清灰,使濾芯表麵清灰更加徹底、乾凈,能始終保證除塵器擁有一個恒定的吸風量。
      智能型單機煙塵凈化器濾芯采用進口PTFE微孔覆膜濾材製作,過濾精度高,可過濾0.1μm的煙塵。根據凈化器的工作強度和煙塵量的大小,濾芯的使用壽命有所不同。內設置有電源相序指示,缺相短路保護,設置有溫度過高時自動停機。 

    適用范圍:

    本產品可廣泛應用於煙草、醫藥、食品加工、建材、冶金、化工、電力、機械製造、鑄造等行業的除塵、物料回收及空氣過濾之用。 

    產品說明:  

    1.配臂的標準長度為2米或3米,可根據客戶特殊要求製作1.5米,4米,5米,7米,9米。

    2.標準口徑為: 160mm  

    3.可根據客戶的具體需要,可提供IS(內置式)和ES(外置式)及IS加長型和ES加長型等多種選擇。                           

    4.輕巧便捷,旋轉靈活。全方位、多角度準確定位,可自由懸停進行工作。

    5.方便拆卸清洗。

    6.圓形翻邊金屬罩口為歐洲專利設計,金屬罩口比塑料PP罩口強度更高、更耐用,比傳統馬蹄形、喇叭形罩口的吸氣效率更高。

    7.耐高溫管臂材料(PVC與玻璃纖維復合材料)。

    8.吸口處配有調節閥,可自由調節風量。 

    產品應用: 

    萬向柔性吸氣臂廣泛應用於金屬加工  焊接煙塵、 工件打磨、熱加工油霧處理、異味清除、粉塵清除等行業。

     

    焊接煙塵凈化器常規尺寸

    1 YT-12L型單臂:處理風量1200m3/h,功率1.1Kw,過濾麵積12㎡,外形尺寸600*600*1400mm

    2 YT-15L型單臂:處理風量1500m3/h,功率1.5Kw,過濾麵積15㎡,外形尺寸600*600*1400mm

    3 YT-24L型單臂:處理風量2400m3/h,功率2.2Kw,過濾麵積22㎡,外形尺寸600*600*1400mm

    4 YT-24LS型雙臂:處理風量2400m3/h,功率2.2Kw,過濾麵積24㎡,外形尺寸600*600*1400mm

    5 YT-32LS型雙臂:處理風量3200m3/h,功率3.0Kw,過濾麵積32㎡,外形尺寸600*600*1400mm

     

    公司簡介:
          青島弈天除塵設備有限公司原名青島海弈天機械加工廠(建於1998年)是一傢主要經營環保通風設備的企業,公司總部位於青島市四方區創業基地(青島捷能集團南;四流南路與唐河路路口;跨海大橋勝利橋出入口),工廠位於青島即墨市西城工業園,南濱青島港、流亭國際機場、西臨濟青、青銀高速,距離高速入口5分鐘路程,環境優美,地理位置優越。

          主要產品有:

          環保設備(鍋爐除塵器、脫硫除塵器、木工除塵器、橡膠廠除塵器、工業除塵器)包括旋風除塵器、佈袋除塵器、濾筒除塵器、脈沖除塵器、水膜除塵器、打磨臺、噴漆水簾機、中央除塵器;

          通風設備(鍋爐風機、鍋爐引風機、鍋爐鼓風機、排塵風機、消防風機、排煙風機、空調風機、船用風機、屋頂風機、無動力風機)包括高壓風機、中低壓風機、離心風機、軸流風機、混流風機、斜流風機、不銹鋼風機、玻璃鋼風機;

          管道及配件包括螺旋風管、鍍鋅板管道、鍍鋅板風管、彎頭、三通、調風閥門、氣動調風閥門; 

          弈天環保將一如既往地秉承“追求卓越,用心築造品質”的企業核心理念,與時俱進,推薦品牌戰略,塑造具有優良的性價比以及高效快捷的服務特點,以“誠信為本、務實創新、強化掛你、力創新高”的經營方針,打造充滿活力和競爭力的百年企業為目標,用務實的姿態與海內外客商精誠合作,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聯系電話:0532-89795111 18669899386



    新手教學
    青島弈天專業生產 單機可移動式 單雙臂焊煙除塵器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