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735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密煉車間除臭 橡膠行業廢氣處理 工業廢氣處理 光氧化除臭設備
    商品代碼: 43735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在橡膠輪胎生產過程中,工藝廢氣的主要來源為煉膠車間和硫化車間。廢氣“強度小、廢氣量大、成分復雜”,主要污染物有:惡臭、炭黑粉塵、顆粒粉塵、甲苯、二甲苯等污染物。我公司【紫科】自主研發瞭針對輪胎行業的異味處理一體化裝置。
    【橡膠輪胎廢氣治理】
    (1)硫化車間、開煉機車間廢氣處理:催化分解、殺菌和脫臭除味工藝
    (2)煉膠車間廢氣處理:袋式除塵+活性碳吸附+異味控製
           “森林之源Vaportek單向脫臭透析膜片” 為我公司合作方美國Vaportek公司研發生產的世界專利產品,由美國原裝進口,符合國際環保綠色產品的要求,全天然產品、安全環保。 森林之源Vaportek臭味去除技術采用由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液製成的臭味去除劑,進入廢氣中的除臭微粒子可迅速主動捕捉空氣中的臭味氣體分子,並將臭味粒子包裹住,進而,由於結合後比重的增加,通過沉降作用解決,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可徹底去除臭味。

           紫科環保公司,致力於保護和美化生活環境事業,從事環保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數十項專利設備,專業提供異味控製、空氣凈化、工業廢氣處理、污水泵站廢氣除臭、垃圾除臭等各類環保工程和服務,是集工程設計、工程承包、設備成套、工程安裝和調試運營維護於一體的專業化環保公司。
          森林之源單向透析脫臭膜片(乾式中和脫臭)和森林之源(NEWBIO-C)生物脫臭液(濕式中和脫臭),它們的成分分別為百分之百的天然植物提取液和非致病微生物脫臭劑(最新高科技產品);核心技術源自美國Vaportek Inc.、日本Consol-Corp及臺灣脫臭公司;其中乾式中和脫臭已獲得兩項世界專利。



    新手教學
    密煉車間除臭 橡膠行業廢氣處理 工業廢氣處理 光氧化除臭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