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95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造紙設備及配件 »
    供應無缸造紙機,直熱式造紙機
    商品代碼: 43695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直熱式造紙機,土爐式造紙機,火燒缸造紙機

    以各種廢紙、竹子、稻草為原料,可生產燒紙(迷信用紙,冥紙,土紙)、鞭炮紙等紙種。

    該系列生產設備采用先進的循環水生產工藝,無異味,無毒無害,不產生污染。具有節水、省電、占地小、投入少、見效快等特點。

    投資參考:1.投資資金:4萬---48萬元人民幣
              2.投資條件:電源(380V);水源;場地(150-800㎡)
              3.操作人員:3-8名操作工人/班(不同型號用工數量不同,視具體型號而定)
              4.技術條件:不需要,沒有造紙基礎也可以。我公司可提供全程技術服務,直至工人可以獨立生產為止。包括設備安裝調試、工藝流程設計、操作培訓等。

    沁陽市騰龍輕工機械廠(www.hntlqg.cn  www.hntlqg.com.cn)

    設備質量及售後:

    我公司所有設備質量三包;設備自購買之日起一年內屬設備本身質量問題我公司免費調換,屬操作造成的設備損壞隻收取成本費用。並長期提供備件,免除後顧之憂!

    歡迎新老客戶洽談合作!歡迎光臨指導

    專業的生產,精良的檢測,完善的售後。

    歡迎來電或來廠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無缸造紙機,直熱式造紙機_造紙設備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