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94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造紙設備及配件 »
    燒紙機器,傢庭燒紙打孔機,燒紙傢庭作坊設備
    商品代碼: 43694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凱發如辰沖壓設備廠是一傢專業生產3t-200t沖床,其中包括,J23型,J21型後備輪沖床,鋼板焊接沖床,燒紙打孔機,臥式沖床,深喉口沖床,氣動沖床等,另附帶剪板機,折彎機及各種沖壓模具。聯系人:白冰13292787580 0317-7668056

    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電子、電器、建築五金、煤礦防塵板、風沙防護墻、廣告通風板、沖壓鈑金等工業的剪切、沖孔、落料、彎曲、淺拉伸及符合成型等冷沖壓加工行業

    .本廠始終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信譽求發展企業理念。

    本廠生產的如辰牌系列產品,規格齊全,質量可靠,交貨及時,本著誠信為本,質量第一,與時具進,共鑄輝煌的宗旨,始終堅持以產品質量求生存,以高新技術產品求發展的方針,開發瞭多種適應市場需求的產品。我們願於各界朋友竭誠合作,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還可根據用戶的特殊要求,設計製造各種異型設備沖床,產品質量都可達到用戶的要求。

    本廠經理攜全體員工熱忱歡迎國內外各界朋友光臨考察、洽談並提出寶貴意見!



    新手教學
    燒紙機器,傢庭燒紙打孔機,燒紙傢庭作坊設備_造紙設備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