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87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光觸媒廢氣處理設備 廢氣處理塔 廢氣治理 廢氣治理廠傢
    商品代碼: 43687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光觸媒廢氣處理設備 廢氣處理塔 廢氣治理 廢氣治理廠傢




    上海惠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各種材質防腐的活性炭廢氣處理設備,包括316不銹鋼,304不銹鋼,玻璃鋼,碳鋼等。我公司專業生產製造活性炭(吸附)廢氣處理設備多年,擁有成熟的技術與工藝。

    利用活性炭多微孔的吸附特性吸附有機廢氣是一種最有效的工業處理手段。吸附可使有機廢氣凈化效率高達90~95%,活性炭吸附飽和後可用熱空氣脫附再生使活性碳重新投入使用或進行更換。

    活性炭吸附塔是利用高性能活性碳吸附劑固體本身的表麵作用力,將有機廢氣分子之吸附質吸引附著再吸附劑表麵,能對苯、醇、酮、酯、汽油類等有機溶劑的廢氣吸附回收,具有凈化效率高、結構緊湊、占地麵積小等特點,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處理方法之一。

    1.不產生二次污染,設備投資低;
    2
    .凈化效率高,運行阻力低;
    3
    .碳層前可以設置漆霧過濾段,有效保證活性碳的吸附效率和使用壽命;
    4
    .活性碳的選擇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顆粒碳和蜂窩狀活性碳等。


    化工、輕工、橡膠、船舶、汽車、石油、機械、電子、機表、冶金、醫藥、塗裝、食品釀造、傢具生產等。

    設備型號

    處理風量(m3/h

    吸附罐直徑mm

    高度(mm

    電機功率(KW

    HZCA-1000

    1000

    Φ800

    2200

    3

    HZCA-2000

    2000

    Φ1000

    2600

    5.5

    HZCA-3000

    3000

    Φ1200

    3300

    6.5

    HZCA-4000

    5000

    Φ1500

    3600

    7.5

    HZCA-8000

    8000

    Φ1800

    4000

    15

    HZCA-10000

    10000

    Φ2000

    4800

    18.5


    惠志環保是從事廢氣處理、水處理及相關設備的專業環保公司,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生物過濾器、活性炭吸附塔、化學洗滌塔、噴霧除臭設備、光催化設備、除塵器、玻璃鋼製品等等。公司自成立以來,為眾多客戶提供瞭先進的解決方案和優秀的服務,涉及香精香料、化工、食品添加劑、紡織印染、污水處理、污泥處理、垃圾處理等諸多領域、以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高度認可。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利用良好的資金、人才和地域優勢,積極高效的發展環保技術及產品的研發、設計、銷售及售後服務。
    工廠位於江蘇淮安市,環境宜人,交通便捷。工廠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齊全,具有完整的玻璃鋼及金屬件加工條件,能夠生產和加工各種玻璃鋼、碳鋼、不銹鋼等環保設備,完全確保產品質量,並實現從生產製造到安裝等全方麵的服務。
    公司通過瞭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全麵提升瞭公司的質量管理水平,為客戶創造更好的服務水平和更大的價值。





    新手教學
    光觸媒廢氣處理設備 廢氣處理塔 廢氣治理 廢氣治理廠傢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