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69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陶瓷建材加工設備 »
    新型機製水泥大瓦成型機 高產量水泥免燒彩瓦機器 成套設備
    商品代碼: 43669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宏凱名稱
    產品簡介_副本

       宏凱牌彩瓦設備是一種采用專業先進技術,對水泥,沙子等低廉成本原材料進行特殊加工,經過彩瓦機械設備模壓/液壓方式製作各種彩瓦的專業製瓦設備。彩瓦機根據其生產產品和工作性質的不同又分為輥壓成型彩瓦機、擠壓成型彩瓦機、模壓彩瓦機等不同型號的彩瓦設備。目前模壓彩瓦機是最先進,最高效的全自動數控彩瓦機設備,傻瓜式操作,簡單易行,適合各種創業群體。

    產品說明_副本

    XL125-C型模壓彩瓦機;    

       目前國內模壓瓦機大部分使用搖擺油缸對滑臺進行驅動,其缺點:用擺動缸驅動滑臺,由於機械自身傳統的滑臺工作原理致使其屬於模壓彩瓦設備中是極易損配件,如果成型速度過快,導致滑臺撞擊力大,緩沖易振動,導致瓦片時有裂紋產生,所以成型速度最快每分鐘達6片。

        其後,由部分廠傢共同開發研製出直式油缸,對滑臺進行驅動,其工作時對滑臺進行直進直退驅動,相對於擺動油缸的偏向推動而言,有效的延長瞭直式油缸的使用壽命,但其從根本上依舊利用瞭傳統的工作原理,滑臺到位下沉,致使滑臺在壓製位停止或起步時受到較大的摩擦力(滑臺行走輪在此位無法受力),對滑臺承壓板還是會產生較大的摩損,更換較為頻繁;更大的弊端是直式油缸因滑臺行程(700mm左右)過長,其工作行程也要相應加長,此時就限製瞭油缸也就是滑臺的滑動速度,從根本上限製瞭模壓瓦機全機的生產效率。

       我公司最新型XL125-C模壓瓦機采用最新下模座懸浮技術,使用擺動油缸驅動滑臺,利用其直式油缸無法達到的高速驅動,從根本上解決瞭直式油缸行程過長,滑臺滑動速度較低的尷尬局麵;下模座懸浮技術,打破傳統滑臺加壓時下綴的原理,整個滑臺在平滑道軌上穩定滑行,無振動,無摩擦,更有效的延長擺動油缸的使用壽命,從根本上解決瞭擺動油缸使用壽命不長的弊端;此懸浮技術無需更換滑臺及下模承壓座上的承壓板,真正實現滑臺的懸浮,是國內最新技術。     全自動數控模壓水泥彩瓦機,原料由水泥、黃砂、粉煤灰組成,高壓成型無需燒結,成品瓦強度高、色彩豐富。勞動力隻需6人、節電省,符合國傢墻改政策。

    產品說明_副本

    1、 經過模壓式成形,外形尺寸精確(長 424mm×寬337mm,9.1片/m2)。

    2、 強度高,成本低 =1 元 / 片(含人工,原材料,稅收,折舊,損耗等),利潤高(約 0.6-0.8元/ 片,各地情況不同),原料簡單(水泥,砂子)。

    3、 市場需求大(禁用粘土瓦,是我國目前“平改坡”工程中的最佳屋麵材料)。

    4、 投資小,見效快,當年投資,當年收益,是您創業的理想選擇。

    二、全自動模壓式水泥彩瓦機生產線性能特點:

    1、 采用進口 PLC ,機、電、液、氣一體化控製,全自動循環,各個動作程序互鎖,性能穩定,成品率高,操作簡單易學。

    2、XL125-C型全自動生產線,班產 2000-3000 片。

    3、 人工省,整條生產線 5-6 人即可操作。

    4、全自動噴塗線能將彩瓦塗成各種顏色,經久耐用。

    三、一機多用。該機通過更換模具及配套裝置,可以生產出各式主瓦,各式配套瓦,同時還可以生產各種彩色地磚。

    產品圖片_副本
    復件 IMG_20131114_112120_副本
    IMG_20131114_112458_副本
    IMG_20131114_111223_副本
    IMG_20131114_111142_副本
    宏凱牌全自動彩瓦機4
    產品參數_副本

    XL125-C型模壓瓦機主要配置系統:

    1.控製系統:日本三菱 PLC

    10.攪拌機、電器控製櫃

    2.液壓系統

    11.提升電機、變速箱機械

    3 .主機電機:開封盛達

    12.脊瓦成型機

    4.液壓主缸:缸徑320mm

    13.送料行程: 300mm

    5.提升鬥

    14.主機重量: 12T

    6.電磁換向閥:臺灣技術

    15.功率: 15KW

    7.砂漿定量系統: 600Kg

    16.成型周期: 6-8 秒

    8.提升機

    17.日產量2000-4000片

    9.噴咀:美國 GRACO

    高速精品模壓式彩瓦設備 主要部分;

    成型主機 (包括定量分料攪拌機一

    1臺)

    攪拌機一臺

    1臺

    提升架一副

    1臺

    提升鬥

    1個

    主瓦模具

    1副

    主瓦托板

    自配

    勞 動 人 員

    上料砂漿水泥

    2人

    下成品

    1人

    上瓦架養護

    2人

    彩色水泥瓦的生產工藝流程是:

    原料配製→提升機→攪拌機→定量供給攪拌機→125型彩瓦機→水泥瓦養護托板→養護托板架子床→噴塗機

    產品圖片_副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公司承諾:1.為客戶免費培訓技術人員  2.根據購貨合同,我公司可派工程技術人員免費指導安裝調試  3.公司長年供應機器易損件 4.收集客戶反饋意見,及時製定實施方案,解決客戶實際問題。5.我公司生產的機器按國傢標準實行三包  6.如遇突發問題,距本公司1000公裡以內的24小時之內妥善解決;距公司1000公裡以外的24小時之內給與滿意答復。

    網址_副本
      全國免費電話400--851--5565
       聯系電話:0371-56780955        傳真:0371-56780955
       聯系人:18530034050            (謝經理)服務承諾可貨到付款
       網址www.hkzgjt.cn                 官方QQ:?918982498

     誠信通圖片




    新手教學
    新型機製水泥大瓦成型機 高產量水泥免燒彩瓦機器   成套設備_陶瓷建材加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