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50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結晶設備 »
    不銹鋼衛生結晶罐 濃縮製藥結晶釜 原料藥結晶設備 冷卻結晶罐
    商品代碼: 43650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undefined



    結晶罐是物料混合反應後,夾層內需冷凍水或冷媒水急劇降溫的結晶設備,其關鍵環節在於夾層麵積的大小,攪拌器的結構形式和物料出口形式,罐體內高精度拋光,以及罐體內清洗無死角的要求來滿足工藝使用條件。本公司對不同的工藝要求,具有豐富的設計和製造經驗,所生產的設備完全符合GMP驗證要求。可生產0.3-5m3的結晶罐體。

    應用於製藥、精細化工、生物工程等行業,罐體可設有夾套、盤管、保溫(可加熱、冷卻、保 溫)。設備采用 SUS304 不銹鋼,罐內壁經鏡麵拋光處理,全封閉的設計確保物料始終處在無污染的狀態下操作。

    1、設備選用中空螺帶式攪拌結構可增大換熱麵積,提高換熱效率,提升結晶產能,且進料出料方便。

    2、設備夾套內可通入蒸汽或冷媒以使物料處於最佳溫度下,具有效率高,操作方便等優點。

    3、設備上安裝 0.2 μm 疏水性通氣過濾器,罐內能承受高溫蒸汽滅菌消毒,配備衛生壓力表。

    4、設備罐體外采用衛生級快開介面。配備有溫度計, 2個視鏡,清洗球及氮氣進口等介面。

    5、設備密封采用特殊的衛生級機械密封,確保物料不受污染。

    6、設備采用無級調速裝置,攪拌軸轉速調節范圍大,攪拌均勻,結晶體均勻。

    產品參數圖
     undefined



    產品細節圖
    undefined

    undefined

    聯系方式

    聯 系  人:  吳先生

    聯系電話:  13926063895

    傳      真:  020-82511570

    地      址:  廣州市黃埔東路2801號B棟211室

    網      址:  http://jtbxg.cn.alibaba.com/
    官      網:  http://www.gzjieke.cn/

    •  

    •  



    新手教學
    不銹鋼衛生結晶罐 濃縮製藥結晶釜 原料藥結晶設備  冷卻結晶罐_結晶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