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499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結晶設備 »
    DTB型結晶器,DTB型結晶器廠傢,DTB型結晶器價格,DTB型結晶器,
    商品代碼: 43649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TB型結晶器產品詳情

    DTB型結晶器 DTB( 是Drabt Tube Babbled的縮寫)型結晶器是60年代出現的一種效能較高的結晶器,首先用於氯化鉀的生產,後為化工、食品、製藥等工業都門所廣泛采用。
    DTB型結晶器特點
    經過多年運行考察,證明這種型式的結晶器性能良好,能生產較大的晶粒(粒度可達 600~1200μm),生產強度較高,器內不易結晶疤。它已成為連續結晶器的主要形式之一,可用於真空冷卻法、蒸發法、直接接觸冷凍法及反應法的結晶操作。
    在導流筒內接近下端處有內循環軸流泵,以較低的轉速旋轉。懸浮液在螺旋槳的推動下,在筒內上升至液體表層,然後轉向下方,沿導流筒與檔板之間的環形通道流至器底,又被吸入導流筒的下端,如此循環不已,形成接近良好混合的條件。DTB型結晶器具有清母液溢流和消除結晶功能。
    DTB型結晶器參數
    DTB型結晶器適用於晶體在母液中沉降速度大於3mm/s 的結晶過程。
    設備的直徑可以小至500mm大至7.9m。

    該產品已出口美國、法國、加拿大、印尼、俄羅斯、越南、澳大利亞、韓國、伊朗等多個國傢,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全國統一免費銷售電話:400-068-0537

    DTB型結晶器實物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產品生產批次、具體型號不同,以上圖片僅供參考,詳情可聯系我們的銷售人員進行具體核實。



    新手教學
    DTB型結晶器,DTB型結晶器廠傢,DTB型結晶器價格,DTB型結晶器,_結晶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