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8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鑄造廠車間廢氣凈化設備
    商品代碼: 43628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鑄造廠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煙塵、廢氣和噪音,如果一些設備陳舊的鑄造廠,工藝落後,地處居民區,粉塵、廢氣和噪音會對周邊的環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對鑄造廠產生的煙塵和廢氣,凈化方法有很多種:直接燃燒法、活性炭吸附法、化學催化法、生物分解法、臭氧除臭法,這些方法,不僅投資成本高,凈化效果也不明顯,如果處理不好,還會產生二次污染。如果效果達不到,既勞民又傷財。我司自主研發的LCO系列廢臭車間廢氣凈化設備,在處理廢臭氣體工程有自已的專業技術隊伍,設備精良,質量優越,凈化率可達97%。
       車間廢氣凈化設備還適用於肥料廠、農藥廠、實驗室、煉焦加工廠、瀝青廠、魚粉廠、汽車加工廠等產生廢臭氣體行業,凈化率達99%.

    光催化氧化技術原理如下:

    1、光催化氧化是在外界可見光的作用下發作催化作用,光催化氧化反應是以半導體及空氣為催化劑,以光為能量,將有機物降解為CO2和H2O及其它無毒無害成份。本公司運用人工紫外線真空波作為動力,經我司特有技術處理後活性最強、反應效率最高的納米TiO2催化劑來激發催化反應,廢臭氣體經過處理後可到達更理想的凈化效果。

    2、在半導體光催化氧化反應中,經過真空紫外光照射在納米TiO2催化劑上,納米TiO2催化劑吸收光能發生電子躍進和空穴躍進,經過進一步產生電子-空穴對,與廢臭氣體中的水份(H2O)和氧氣O2)反應生成氧化性極強的氫氧自由基(OH-)和超氧離子自由基(O2-、0-)。能夠把廢臭氣體中的醛類、苯類、氨類、胺類、硫化物以及其它VOC類有機物及無機物在光催化氧化的作用下反應還原成二氧化碳(CO2)、水(H2O)以及其它無毒無害物質,經過凈化之後的廢臭氣體分子被活化降解,臭味也同時消失,起到瞭廢氣除臭的作用,同時對管道內繁殖的細菌病毒都可以有用的去除。由於在光催化氧化反響過程中無任何添加劑,所以不會發生二次污染,運行成本方麵僅僅用到電能,無需常常替換配件,對於企業來說是相當的經濟適用、節能環保。



    新手教學
    鑄造廠車間廢氣凈化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