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8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供應鹽酸廢氣成套環保設備、酸霧吸收塔、噴淋塔、車間廢氣處理塔
    商品代碼: 43628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咨詢可加QQ:514959674  空間有產品實物圖片  


     

        噴淋塔是一種以液體吸收形式的化工廢氣治理設備。廣泛應用於電鍍、化工、冶金、電子、醫藥、紡織、機表、實驗等行業,一般可以用於酸霧治理、除臭、工業除塵等環境中。特別適用於各種材料的酸洗工藝,對酸洗工藝過程中產生的酸霧(H2S04)、氯化氫(HCL)氣體及氟化氫(HF)氣體、鉻酸霧(CrO3)、氰氫酸(HCN)氣體、硫化氫(H2S)、氨氣(NH3)、堿蒸汽等水溶性氣體,凈化率達95%以上,酸性氣體凈化設備屬氣液兩相逆向流填料吸收塔。 該酸霧凈化塔采用可采用一到三級噴淋、吸收處理,外殼全采用PP/玻璃鋼/碳鋼/不銹鋼等材質製作,主體結構設有循環儲水箱、填料層、噴淋層、絲網除霧層、檢修人孔等結構,氣液在罐體內接觸充分,吸收凈化後的廢氣大大低於國傢排放標準,且設備操作方便、便於安裝檢修、維護方便、使用壽命長、占地麵積小。是當前最理想的廢氣處理設備。

     

     




    廢氣處理塔操作規程

     

    一、上崗職責

     

    為瞭加強廢氣處理設施的管理,必須嚴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法》。

     

    (我司安裝技術人員會與業主交接、並告知以下註意操作事項

     

    應遵守本廠各項規章製度。

     

    上崗時間不得擅自離崗。

     

    熟悉廢氣處理設施工藝及原理,熟悉電器的控製和操作方式。

     

    要註意安全,應穿絕緣工作鞋進場操作。

     

    發現處理設施因事故停止運轉,應采取處理措施,及時向本廠領導匯報。

     

    二、    操作規程

     

    操作人員先檢查處理設備運轉情況,確認一切正常,並開啟總電源。

     

    準備好氫氧化鈉處理藥劑。

     

    控製加片堿,根據廢水濃度調節藥劑流量,使循環池中的廢水PH值控製在7.5-8之間。

     

    開動設備運行

     

    (1)確定循環水達到水位標準:最低水位不得低於吸水口,最高水位不得高於加藥口或出水口(浮球可控製水位,液位計也可直觀看到塔內水位);

     

    (2)檢查循環泵葉輪方向是否正常:連軸轉動是否正常(切勿讓水泵葉輪空轉);

     

    (3)確定排污口暢通;

     

    (4)一切檢查就緒,方可啟動風機。

     

    設備運行過程中每隔 6小時對整個處理系統進行巡回檢查一次,檢查塔出水口、排污口、水泵、,發現問題應及時處理;

     

    三、檢查設備

     

    (1) 塔內出水口無堵塞,水流暢通;

     

    (2) 保證排水口無雜物,無積灰;有條件的情況下,建議一個星期清理一下,排污口處;

     

    (3) 保證塔內加入藥劑的狀態下;塔下底溶液PH值控製在7.5-8之間;

     

    (4) 檢查儲水槽,及時補充片堿藥劑;

     

    (5)檢查水泵電機是否發熱,有無異常噪音,泵體有無滲水。

     

     設備發生故障時首先查找故障原因,個人能解決時應馬上采取措施;個人不能解決的,應及時通知負責人員及操作人員。當需要采取停止設備運行進行維修時,應先停引風機,最後停循環泵。

     

    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排污口是否堵塞、噴頭是否堵塞、管道是否暢通、水泵運行是否正常。

     

    2、應檢查塔內壁和填料層板上有無結塊物,若有以上情況,應予以清除。

     



    新手教學
    供應鹽酸廢氣成套環保設備、酸霧吸收塔、噴淋塔、車間廢氣處理塔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