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7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廠傢直銷玻璃鋼廢氣吸收塔 車間廢氣吸收塔
    商品代碼: 43627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玻璃鋼廢氣吸附塔是適合於多種有害廢氣的治理設備。它不僅適用范圍廣,而且凈化效率高(h95%),設備阻力低(400-600pa)運行費用低,凡在使用本設備的場合,都達到國傢排放標準。
    一、適用范圍:
    酸性氣體:硫酸,鹽酸,硝酸,氫氟酸等;
    堿性氣體:氫氧化鈉,氫氧化鉀,氨氣等;
    有機氣體:苯類,醇類,酚類等。治理不同的有害氣體采用不同的吸收液。
    二、結構及工作原理:
    凈化塔
    由塔體,液箱,噴霧系統、填料,氣液分離器等構成,根據介質不同,可選用PVCPP、玻璃鋼、碳鋼、不銹鋼製造。廢氣由下部進風口進入塔體,然後通過填料層和噴霧裝置使廢氣被液凈化,凈化後的氣體再經氣液分離器,由通風機排至大氣,噴霧系統采用瞭美國HHSJ型噴頭,霧化效果好,從而具有突出的凈化效果。

    三、使用註意事項:
    1
    、本設備應安裝在高出地麵100mm的防腐基礎上,耐酸水泵另做防腐基礎;
    2
    、本設備宜在室內安裝(北方地區)以防冬季寒冷對設備及吸收液的影響或做好保濕措施,南方地區設備可安裝在室外;
    3
    、如未加PH控製裝置,需定期檢查酸、堿液濃度隨時調整;
    4
    、定期檢查噴嘴和填料的堵塞情況,遇到問題及時清理。
    更多通風設備,環境治理設備,酸霧凈化器,產品查詢請進入我的主網站查詢。
    WSJ-3A
    型新型吸附劑酸廢氣凈化器
    WSJ-3A
    新型吸附凈化器是繼堿液噴淋中和法和活性炭吸附法凈化器之後,治理多種含酸廢氣的一種最新型乾法吸收設備。它吸收率高,不受使用環境的限製,沒有二次污染,應用范圍廣泛,適用於電子、機械、冶金等行業的廢酸氣。主要治理:硝酸、硫酸、鹽酸、氫氟酸。亦可以治理磷酸、硼酸。實際應用證明其凈化效率達95%以上,處理廢氣均達標排放。
    主要結構及工作原理:
    凈化器主要由箱體、進風口、吸附段和出風口等組成。在吸附段內根據所處理廢氣的種類填置SDG-ISDG-II型吸附劑。
    含酸廢氣由進風口進入箱體,然後通過吸附段,在吸附段內經過凈化,凈化後的空氣由通風機排入大氣。
    SDG
    型復合吸附劑主要技術性能見表1。該吸附劑無毒,拋棄無二次污染,適合於各種環境濕度,耐濕性好,其成本及運行費用比其他方法費用低
    WFJ-4A
    型碳纖維廢氣凈化器(體外再生型)
    本設備為體外再生型碳纖維廢氣凈化裝置。采用碳纖維作為吸附材料、其吸附容量比活性炭高20-40倍,凈化效率為95-99%,該設備適合於有機廢氣和無機廢氣都有明顯的凈化效果,該設備具有占地麵積小、便於維修、附屬設備少、無二次污染等特點。
    一、結構及工作原理:
    凈化器由進風口、過濾器、吸附段出口等組成。廢氣從進風口進入箱體後,先經過濾器濾除顆粒物,然後進入吸附段,經吸附段吸附凈化,凈化後的空氣由通風機排入大氣,飽合後的碳纖維取出再生,再生後繼續使用。吸附劑可由本廠再生,或由用戶自行再生。
    二、主要技術規格:
    本產品共分十種技術規格,處理風量為2500-3000m3/h。本廠可按用戶要求供應非標準產品。
    三、選擇與應用:
    1、本設備可用鋼塑料和玻璃鋼製作,用戶訂貨時予以說明。
    2
    、設備安裝在室內或室外均不影響使用效果。
    3
    、本設備可與WFG-3型乾式漆霧凈化器配套使用,可用於其它有漆霧凈化設施的噴漆室配套凈化有機廢氣,也可單獨處理有機廢氣及惡臭氣體。
    4
    、設備需要定期檢查凈化效果,碳纖維飽和後應及時再生。
    5
    、設備過濾段裝有焦碳過濾漆霧應定期清理,否則影響排放效果。
    設備選用,吸附劑更換:
    1
    、設備氣流方向可以上進下出,也可以為下進上出。
    2
    、可根據廢氣的含量改變吸附層的厚度。
    3
    、廢氣濃度≤1000mg/m3時吸附劑更換周期為1-1.5年。
    4
    、可根據用戶需要設計製造非標準設備。
    5
    、吸附劑由本廠供應,更換下的吸附劑可做為一般工業垃圾處置,不造成二次污染。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玻璃鋼廢氣吸收塔   車間廢氣吸收塔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