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6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河北除塵器廠傢供應車間除塵器
    商品代碼: 43626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佈 袋除塵器_副本

    室內除塵器式一種帶有一定負壓的除塵裝置,它適用於各種粉末狀物質在機械輸送裝置輸送過程的除塵,不是粉塵散落到空氣中。在佈袋除塵器的基礎上,改進的新型高效脈沖袋式除塵器。為瞭進一步完善脈沖袋式除塵器,改後的脈沖袋式除塵器保留瞭凈化效率高、處理氣體能力大、性能穩定、操作方便、濾袋壽命長、維修工作量小等優點。而且從結構上和脈沖閥上進行改革,解決瞭露天安放和壓縮空氣源壓力低的問題。除塵器由灰鬥、上箱體、中箱體、下箱體等部分組成,上、中、下箱體為分室結構。工作時,含塵氣體由進風道進入灰鬥,粗塵粒直接落入灰鬥底部,細塵粒隨氣流轉折向上進入中、下箱體,粉塵積附在濾袋外表麵,過濾後的氣體進入上箱體至凈氣集合管-排風道,經排風機排至大氣。 清灰過程是先切斷該室的凈氣出口風道,使該室的佈袋處於無氣流通過的狀態(分室停風清灰)。然後開啟脈沖閥用壓縮空氣進行脈沖噴吹清灰,切斷閥關閉時間足以保證在噴吹後從濾袋上剝離的粉塵沉降至灰鬥,避免瞭粉塵在脫離濾袋表麵後又隨氣流附集到相鄰濾袋表麵的現象,使濾袋清灰徹底,並由可編程序控製機對排氣閥、脈沖閥及卸灰閥等進行全自動控製



    新手教學
    河北除塵器廠傢供應車間除塵器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