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6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定製非標方管架 工位器具 帝歐物流
    商品代碼: 43626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專業定製車間非標方管架、方管桌,滿足不同方位的作業要求。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加文字介紹公司供應信息 :工位器具、物流容器、倉儲設備、搬運設備等產品

     

    上海帝歐物流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傢集工位器具、物流容器、倉儲設備、搬運設備等產品的開發、生產、集成、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以企業需求為導向,吸收瞭先進的、科學的物流規劃理念,以節約空間、提高效率、創造利潤、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客戶服務水平為宗旨,以一流的產品質量和精湛的技術服務受到瞭用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有著多年的為國內外各行各業大、中、小型企業服務的經驗,是目前產品線最豐富、服務水平最高、規劃設計能力最強的企業之一。產品具有專業化、柔性化、合理化、單元化、通用化、系統化的特點,在產品的開發和技術上始終保持與世界一流技術同步。

     多年來,我們一直堅定不移的貫徹為客戶服務的經驗理念,以科技領先、產品質量過硬、服務專業、及時、信譽良好,深得廣大客戶贊譽。我們不斷開拓,不斷創新,為中國企業裝備的現代化做出積極的貢獻。

       話:86 21 51079888 

    http://www.diouchina.com



    新手教學
    定製非標方管架  工位器具 帝歐物流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