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6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自凈式傳遞窗 潔凈傳遞窗 無塵車間 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626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 (11)

    1、連身傳遞窗主要用於潔凈區與潔凈區、潔凈區與非潔凈區之間小件物品傳遞,以減少潔凈室的開門次數,最大限度的降低潔凈區之間的交叉污染。
    2、連身傳遞窗根據互鎖方式不同可分為:電子互鎖傳遞窗及機械互鎖傳遞窗。傳遞窗門均為雙門互鎖,(即一次隻能打開一扇門,打開一扇門之後,另一扇門就不能打開)

    3、先進機械互鎖系統能有效減少在傳遞物品時交叉污染。機械互鎖是通過機械互鎖系統工藝實現互鎖。比如說,二個開關通過機械杠桿不能同時合上。

    4、電子互鎖是通過電動互鎖裝置代替機械互鎖系統工藝實現互鎖。比如說,二個開關通過電動鎖杠桿不能同時合上。

    5、蘇雲凈化互鎖傳遞窗通過改良互鎖系統內部結構,性能可靠穩定。

    訂貨熱線15050382968

    傳遞窗特點

    1、短距離傳遞窗工作臺麵采用不銹鋼板,平整光潔耐磨2、長距離傳遞窗工作臺麵采用無動力滾筒,傳遞物品輕松方便

    3、兩側門設有機械互鎖或電子互鎖、電子碰鎖裝置,確保兩側門不能同時處於開啟狀態。傳遞窗

    4、可根據客戶需要,訂製各種非標尺寸和落地式傳遞窗。

    5、風嘴出風口風速高達20s以上。

    6、采用有隔板高效過濾器,過濾效率為:99.99%,確保凈化級別。

    7、采用EVA密封材料,密閉性能高。

    8、可配

    對呼式對講機。1GRLEMCEF@MNRQE}1I4@C3M
    undefined

    undefined

    1 (12)


     



    新手教學
    自凈式傳遞窗 潔凈傳遞窗 無塵車間 廠傢直銷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