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5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專業非標定做適合您車間使用的線棒式貨架 倉儲貨架廠傢直供
    商品代碼: 43625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線棒式貨架性能說明

     

    精益管工位柔性系統采用鋼塑管與種類豐富的聯結件配合,組合成倉儲貨架,精益管多層貨架,精益管工位配料貨架形式多樣的工位器具,已廣泛應用於傢電、汽車、輕工、電子等行業的工廠中,是物流一體化的必備工具。


    簡易性:精益管產品使用的是最簡單的生產概念,精益管工位器具除瞭負載方麵的說明外,不用去考慮其他的精確數據和結構規劃,工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位狀況自行設計和製造精益管產品。


    柔性化:精益管工位柔性系統具有良好的工作彈性,通過簡單的設計,允許你跟據自己的特殊需要、加上自己的構思和創意來設計、搭建和調整。


    靈活多變:由於現代生產產品的多樣化,需要不斷的改變工位器具,並在生產過程中不斷調整。精益管工位柔性系統由標準式組件構成,拆裝非常方便,使得精益管貨架組成的工位器具的修改變得十分容易,可適應現場不斷變化的工藝。


         持續改進:精益管工位柔性系統的設計、製作與改進,能夠引發廣大員工的革新和創新意識,其最好的結果是使產品和工序得到持續的改善。

     

          可擴展性:精益管工位柔性系統可針對不同產品的生產需要,設計出新的結構,與原有的工位器具配合、增加不同的生產方式和不同工位的用途。

     

         可重復使用:精益管產品的配件是可重復循環使用的,當一個產品或者一道工序的生命周期結束時,可重新設計精益管產品的結構,用原有的配件重新組裝去適應新的要求。

    改善工作環境:精益管工位柔性系統除瞭方便取放零件和工具外,還可以幫助你降低在工作場所受傷的風險,因為精益管最外層是塑料樹脂 層。


    符合人體工程學:由於線棒工位柔性系統的簡單可調性,可方便調整工位器具的取放高度,使每一個操作者處於最佳的工作位置上。

     

         符合JIT生產方式:線棒倉儲貨架,復合管多層貨架,線管工位配料貨架製成的工位柔性系統可以幫助你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節省空間,減少操作步驟,符合精益生產中的先進先出的原則。










     我們的宗旨是:科技上求生存,誠信中求發展
       公司本著“精益求精、質量第一、以人為本、服務社會”的企業精神,將在其原有的基礎之上一如繼往地為您提供精致高檔、價格合理的精品和優質的服務。一次的合作,也許會讓我們成為長久的朋友,讓您滿意是我們的追求,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品質上:我們力求品質卓越!
    服務上:我們務求準確及時!
    技術上:我們嚴求精益求精!

     

    貨架20

     

    聯系方式

    東莞市順邦電子有限公司

      人:劉海波

            話:86 0769-89783903 

    移動電話:1599 2711 553

            真:86 0769 87921525 

    在線QQ:2646414701                      在線微信:1599 2711 553   

            址:中國廣東東莞市東莞市常平鎮麥元村黃竹園工業區A

            編:523565 


     



    新手教學
    專業非標定做適合您車間使用的線棒式貨架  倉儲貨架廠傢直供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