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5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除塵設備廠長期供應車間廢氣治理廠傢直銷
    商品代碼: 43625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HXT型廢氣凈化器施一種乾式廢氣處理設備。由箱體和裝填在箱體內的吸附單元組成,HXT型廢氣凈化器選擇不同的填料可以處理多種不同的廢氣,主要包括以下兩大類別:
      -酸性廢氣和酸霧(例如:NO2,H2SO4,HCL,HF等)
      -有機廢氣和臭味(例如:苯類、酚類、醇類、醚類、酊類等)
     HXT型廢氣凈化器的安裝非常簡單。一般通過風管將需要凈化處理的廢氣接至HXT的進氣口,HXT的排氣口與排風機進風口相連接,排風機出風口通過煙囪排向外層大氣。排風機可以單獨安裝也可以與廢氣凈化器安裝在一個骨架上。
     HXT型廢氣凈化器用於處理酸性廢氣與傳統的堿液吸收法相比,具有以下特點:
     -吸附效率高 -維護方便 -耐溫、耐濕度高 -無二次污染 -運行成本低 -能夠同時處理多種混合廢氣
     HXT型廢氣凈化器尤為適合低濃度大風量或高濃度間歇性排放廢氣的作業環境。主要應用領域包括
    應用范圍:
    -電子元件生產 -電池(電瓶)生產 -酸性作業車間 -實驗室排風 -冶金、化工廠 -醫藥生產廠
    -塗裝車間 -食品及釀造 -傢具生產
     HXT 型廢氣凈化器的廢氣處理能力因廢氣種類和濃度等參數不同而變化,但是對濃度低於1000mg/Nm3常見有機廢氣和酸性廢氣,經過單極HXT廢氣凈化器處理後均能滿足排放速率符合GB16297-1996《大氣污染物綜合排放標準》的要求。
     HXT型廢氣凈化器具有獨特的設計結構。其核心部件--吸附單元具有通風阻力小、更換方便、標準化設計等特點,而且能夠保證在全部使用周期內通風阻力穩定不變(既不因吸附劑性狀改變而改變阻力)。HXT型廢氣凈化器的另一獨特設計是能夠在排風機工作運行狀態下隨時更換吸附單元而不影響正常排風風量和風壓。因此HXT尤為適合要求連續工作的廢氣排風凈化統。

     

          活性炭廢氣凈化器具有獨特的設計結構。其核心部件——吸附單元具有通風阻力小、更換方便、標準化設計等特點,而且能夠在全部使用周期內通風阻力穩定不變(即不因吸附劑性狀改變而變化阻力)。它的另一獨特設計是能夠在排風機工作運行狀態下隨時更換吸附單元而不影響正常排風風量和風壓。因此我們設計生產的活性炭廢氣凈化器尤為適合要求連續工作的廢氣排風凈化系統。

      我們從二零零三年開始至現在,在將近十年的時間裡,一直專門致力於工業企業環境的治理。生產各種規格各種系列的環保設備。

      公司以工業除塵、廢氣治理、崗位清潔、脫硫、噴霧加濕、粉體氣力輸送(分選)等業務麵向市場,與寧波大紅鷹學院機電學院、寧波大學合作,依托人才優勢,通過借鑒吸收國內、外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在環保設備技術領域處於領先水平。

      我廠主要針對各種不同的工況選用不同的除塵設備、廢氣治理設備。除塵設備種類有:旋風除塵器、佈袋除塵器、濕式除塵器、水浴除塵器等。其中佈袋除塵器又名濾袋除塵器、乾式除塵器,同時又分為在線脈沖清灰佈袋除塵器和離線清灰佈袋除塵器;濕式除塵器又根據功能和用法名除塵脫硫塔、濕法除塵器等。廢氣治理設備包括除塵脫硫塔、廢氣吸附塔。廢氣吸附塔又名活性碳吸附器。

        每種環保設備都有各種系列,針對不同工況又有不同的設計。公司可根據用戶的實際工況和要求,為用戶選擇不同的處理方法和環保設備,提供從現場測繪、系統設計、製造、安裝、調試、售後的整套廢氣處理服務。

        公司積累瞭先進技術經驗,有穩定的員工隊伍和及時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我們感謝老客戶長期的信賴,歡迎新客戶的光臨指導。

      寧波江北中綠環保設備廠(寧波新宇環保機械有限公司)是專門致力於工業企業環境治理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廢氣治理、工業除塵、崗位清潔、脫硫、噴霧加濕、粉體氣力輸送(分選)等業務麵向市場,依托人才優勢,通過借鑒吸收國內、外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在相關工程技術領域處於領先水平。業務范圍:
      1.工業生產環境粉塵治理;
      2.工業生產崗位清潔工程;
      3.工業及民用鍋爐、爐窯煙氣脫硫、除塵的綜合治理;
      4.鍋爐粉煤灰、化工粉粒料、糧食等物料的氣力輸送系統工程;
      5.粉煤灰氣力分選系統工程;
      6、二次落塵、拋灑物料的收集、輸送、儲存及排放系統工程。
      適應行業:電廠、港口、化工、冶金、建材、糧食及各種加工行業。
      同時有以下單機設備可供您選擇:工業清潔真空吸塵設備;懸浮式脫硫除塵器;脈沖反吹濾袋除塵器;單管及多管高效旋風除塵器;粉灰粒度分選器;乾式卸料設備;螺旋輸送機;
      公司可根據用戶需要,提供系統設計、製造、安裝、調試等一條龍服務。 讓我們攜手共進,為您創造一個清新的工作環境和空間!
      十年來,我們一直專門致力於工業企業環境的治理。生產各種規格各種系列的工業除塵器、工業廢氣處理設備等環保設備。
      公司具有環境污染防治工程專項設計資質。是浙江省環保協會會員,寧波市環保協會會員。以工業除塵、廢氣治理、崗位清潔、脫硫、噴霧加濕、粉體氣力輸送(分選)等業務麵向市場,與寧波大紅鷹學院機電學院、寧波大學合作,依托人才優勢,通過借鑒吸收國內、外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在環保設備技術領域處於領先水平。
      我們針對不同的生產條件提供不同的除塵方案,針對不同的廢氣提供不同的處理方法,和客戶深入溝通,結合生產實際,切實解決企業生產對車間生產環境和廢氣達標排放的實際問題。
      我廠主要針對各種不同的工況選用不同的除塵設備、廢氣治理設備。除塵設備種類有:旋風除塵器、佈袋除塵器、濕式除塵器、水浴除塵器等。其中佈袋除塵器又名濾袋除塵器、乾式除塵器,同時又分為在線脈沖清灰佈袋除塵器和離線清灰佈袋除塵器,設計上佈袋除塵器又分為普通佈袋除塵器、高溫佈袋除塵器、防靜電佈袋除塵器;濕式除塵器又根據功能和用法名除塵脫硫塔、濕法除塵器等。廢氣治理設備包括除塵脫硫塔、廢氣吸附塔。廢氣吸附塔又名活性碳吸附器。
      每種環保設備都有各種系列,針對不同工況又有不同的設計。公司可根據用戶的實際工況和要求,為用戶選擇不同的處理方法和環保設備,提供從現場測繪、系統設計、製造、安裝、調試、售後的整套除塵、處理廢氣的服務。
      公司積累瞭先進技術經驗,有高級環保設計師,按需定製環保設備,保證最低價格,最高效果。不同的用戶有不同的需求,我們的技術人員根據客戶需要和技術原理,和客戶深入探討確定合適的方案,做出合理的設計。
      公司有穩定的員工隊伍,對每個製造環節精益求精,打造高質量的環保設備,高質量的環保工程,對每個細節力求完美。
      公司有及時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隨時處理客戶的需求。
      我們感謝老客戶長期的信賴,歡迎新客戶的光臨指導。



    新手教學
    除塵設備廠長期供應車間廢氣治理廠傢直銷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