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4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凈化無塵車間工程、無塵車間設備、無塵車間凈化工程龍口
    商品代碼: 43624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谸??系統構成
     
    1.  凈化無塵車間,由中央空調和空氣系統構成,也是凈化系統的心臟。控製凈化車間空氣灰塵微粒數,調節車間溫度和濕度。
    2.  更衣室、風淋室、凈化間、是車間凈化系統的三個基本組成部分。風淋室是進出潔凈區劃的通道,用噴出的高速潔凈氣流,有效迅速清除人體所帶的塵埃及細菌。凈化間采用夾層彩剛板隔離空間或墻壁,上部彩鋼天花吊頂,地板用環氧樹脂鋪成。
                                            潔凈室(區)的空氣潔凈度標準

     

    凈化級別
    塵粒最大允許數/m3
    塵粒最大允許數
    ≥5um
    ≥0.51m
    浮遊菌/m3
    沉降菌/m3
    100
    3500
    0
    5
    1
    10000
    350000
    2000
    100
    3
    100000
    3500000
    20000
    500
    10
    300000
    10500000
    30000
    NA
    15

     

        專業生產經營系列空氣凈化設備、除塵設備及工程配套產品,承建空調凈化,潔凈室工程,多年來本著“質量至上,誠實守信,互利共贏”的經營宗旨,贏得瞭各地廣大用戶的信賴,產品遍及全國各地。本廠的系列凈化、除塵設備已被中國產品質量保障中心認定為:全國凈化設備行業質量放心、國傢標準合格產品,敬請認準我們的品牌。主要產品如下:
    1、凈化設備系列:初、中、高效空氣過濾器,空氣自凈器,潔凈層流罩(層流車),FFU風機過濾機組,超凈工作臺,潔凈采樣車,潔凈保管櫃、器械櫃,傳遞窗,風淋室,臭氧發生器,凈化風機箱、組合空調機組,不銹鋼潔凈地漏,高效送風口,風量調節閥,緊急沖淋洗眼器及裝配式潔凈室等。
    2、單機袋式除塵器系列:移動式(不銹鋼)除塵器、捕塵器,立式除塵器,臥式除塵器,防爆型除塵器等,
    3、凈化建材系列:復合夾心彩鋼板,瓦楞板。(夾心材料:聚苯乙烯,聚氨酯,巖棉等),鋁合金配套型材等。
    4、電器、機器系列:風淋室、傳遞窗、凈化氣閘門電子聯鎖、電控鎖,微電腦風淋、系列凈化設備電器控製器,塵埃粒子計數器,浮遊細菌采樣機,氣體壓差計,溫濕度計等。
    5、凈化燈具系列:吸頂式、嵌入式潔凈燈,斜邊型潔凈燈,百級淚珠燈,紫外線殺菌燈具,應急燈具、安全指示燈等。
    本廠具有國傢建築企業凈化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同時承攬空調凈化,潔凈廠房等工程,技術力量雄厚,實踐經驗豐富,並提供設計,製造,按裝,調試等一條龍配套服務。
    歡迎垂詢,惠顧。

     

    化工程主要有:凈化車間、無塵室、無塵車間、潔凈室、凈化間、無菌室、醫院手術室、凈化裝修工程;從事生產風淋室、傳遞窗、自動洗手烘乾機、風機濾網機組FFU、超凈工作臺、潔凈棚不銹鋼桌椅、貨架等,潔凈技術通常包括:空氣凈化技術、空調技術、水純化技術、氣體純化技術.
    凈化工程是指主要針對潔凈室(Clean Room),亦稱為無塵室或清凈室或無菌室的設計施工的工程。
    凈化工程是指將一定空間范圍內之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之污染物排除,並將室內之溫度、潔凈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佈、噪音振動及照明、靜電控製在某一需求范圍內,凈化工程而所給予特別設計之房間。亦即是不論外在之空氣條件如何變化,其室內均能俱有維持原先所設定要求之潔凈度、溫濕度及壓力等性能之特性。 凈化工程最主要之作用在於控製產品(如矽芯片等)所接觸之大氣的潔凈度日及溫濕度,使產品能在一個良好之環境空間中生產、製造,此空間的設計施工過程我們稱之為凈化工程。

     青島鵬曉機械有限公司是烤箱、烘乾設備、流水線、高溫爐、噴塗設備、電熱器材、電熱管、鈦電熱管、吊空線、水簾櫃、無塵車間、UV爐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私營合夥企業,公司總部設在中國青島鵬曉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本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歡迎來電咨詢 也可上門詳談

     

    聯系人:趙先生 

     

    電話:  0532-86003107     13658688653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山東青島膠州市蘭州西路1188號

    官方網址:www.qdpengxiao.com






















     

     

    青島鵬曉專業建造無塵車間,潔凈室及各種凈化配件設備,歡迎新老客戶訂購!

     

    無塵室結構材料

     

    1.無塵室墻、頂板材料一般采用50mm厚的夾芯彩鋼板、凈化專用的氧化鋁型材製造。無塵室門采用凈化密閉門,窗采用鋁合金玻璃固定窗。
    2.無塵室地麵采用環氧自流平或高級耐磨塑料潔凈地板。
    3.無塵室凈化通風管道選用鍍鋅薄鋼板製作,並采用“PEF"阻燃型的保溫板做保溫。無塵室及無塵室空氣中懸浮粒子潔凈度等級:等數ISO空氣潔凈大於或等於表中粒徑的最大濃度限值(P/m -空氣)潔凈等級



    新手教學
    凈化無塵車間工程、無塵車間設備、無塵車間凈化工程龍口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