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3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廠傢直銷脈沖佈袋除塵器 DMC單機佈袋除塵器 車間粉塵處理器設備
    商品代碼: 43623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佈袋除塵器工作機理是含塵煙氣通過過濾材料,塵粒被過濾下來,過濾材料捕集粗粒粉塵主要靠慣性碰撞作用,捕集細粒粉塵主要靠擴散和篩分作用,濾料的粉塵層也有一定的過濾作用。
    佈袋除塵器塵效果的優劣與多種因素有關,但主要取決於濾料。佈袋除塵器的濾料就是合成纖維、天然纖維或玻璃纖維織成的佈或氈。根據需要再把佈或氈縫成圓筒或扁平形濾袋。根據煙氣性質,選擇出適合於應用條件的濾料。通常,在煙氣溫度低於120℃,要求濾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況下,常選用滌綸絨佈和滌綸針刺氈;在處理高溫煙氣(<250℃)時,主要選用石墨化玻璃絲佈;在某些特殊情況下,選用炭素纖維濾料等。 

       脈沖佈袋除塵器是以壓縮空氣為清灰動力,利用脈沖噴吹機構在瞬間放出壓縮空氣,誘導數倍的二次空氣高速射入除塵濾袋,使除塵濾袋急劇鼓脹,依靠沖擊振動和反向氣流而清灰的脈沖袋工除塵器。脈沖佈袋除塵器是一種新型高效除塵凈化設備,具有清灰效果好,凈化效率高,處理氣量大,除塵濾袋壽命長,維修方便,工作量小,運行可靠特點。

        脈沖佈袋除塵器是將含塵氣體由進氣口進入灰鬥、或通過敞開法蘭口進入濾袋室,含塵氣體透過濾袋為凈氣進入氣室,再經凈氣室排氣口,由風機排走。粉塵積附在濾袋的外表麵,且不斷增加,使脈沖佈袋除塵器的阻力不斷上升,為使設備阻力不超過1200pa,脈沖袋式除塵器能繼續工作,需定期清除濾袋上的粉塵。清灰是由程序控製定時順序起動脈沖閥,使氣包內壓縮空氣由噴吹管孔眼噴出通過文丘理管誘導數倍於一次風的周圍空氣進入濾袋使濾袋在瞬間急劇膨脹,並伴隨著氣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塵、達到清灰目的。

    佈袋除塵器性能特點

      ●設計新穎,采用瞭進氣結構,較粗的高溫顆粒直接落入灰鬥,有效的保護瞭濾袋。
       ●采用長濾袋,在同等處理能力時設備占地麵積少,更便於老廠改造。 
       ●采用分室分離線清灰,效率高,粉塵的二次吸附少,同時有效的降低瞭設備能耗,濾袋與脈沖閥的疲勞程度也相應降低,成倍地提高瞭濾袋和閥片的壽命,大量減少瞭設備運行維護的費用。 
      ●檢修換袋可在不停系統風機,系統正常運行的條件下分室進行。 
      ●濾袋袋口采用彈簧漲緊結構,拆裝方便,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箱體經過氣密性設計,並以煤油檢漏,最大程度上減少漏風。 
    選擇安沃的5大理由:                                                   
    1.安全信譽保障:隻需預付定金,即可物流快運發貨,貨到再付清餘款。
    2.質量保證:一年內非人為因素,因產品質量機器零配件需要更換的,公司免費更換。
    3.訂貨方式:現金或是轉賬都可以,款到物流發貨,全國范圍內物流送到當地縣城。
    4.發貨期限:所售產品均有現貨,付款當天即可物流發貨,最遲不超過1-2天,可掃描運單號給您,讓您買的放心,等的安心!確保您要的產品第一時間送到您的收貨點。
    5.售後保障:我們的產品一律保修一年,任何非人為因素的質量問題均由我們承擔,產品的質量是我們首先要抓的第一服務!




    ·鄭州安沃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鄭州市須水工業區
    ·電話:0371-69001063
    ·24小時熱線:13203881649
    ·在線QQ:1481612869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脈沖佈袋除塵器 DMC單機佈袋除塵器 車間粉塵處理器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