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3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供應巨石防火濕式水箱式車間除塵設備 陶瓷廠釉料崗位除塵器5.5
    商品代碼: 43623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聯系我們 

    巨石機器創立於1995年,隻專註工業除塵近20年,經驗豐富,減低您做小白鼠的幾率,多種聯系方式如下誠信通微信嗎





    電話:0757——86414465               021--54841095

    傳真:0757——86414469                021--54841096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內部核心配件                                                                            

    • undefined

       巨石水式防爆防火型集塵器水箱,結合特定的噴淋裝置,形成瞭其特有的集塵工作方式,為易燃易爆粉塵的有效處理提供瞭理想式的工具,更為擁有易燃易爆場所的人士解除瞭後顧之憂

    • undefined

       巨石自主設計、製造的除塵器專用風機,保證全壓、流量、轉速,電機選用100%純銅繞線的名優電機產品,保證常年24小時無故障運轉,在陶瓷廠隻在春節給我們除塵器放假幾天,連農民工的待遇都不如,請放心選用!





    undefined

    簡單、快速、堅固的門扣,保證集塵器的密封效果;巨石20年集塵器設計、製造的經驗,沉淀瞭許多細節
    ,方便的客戶的使用感受。

    undefined


    親!以下圖文、參數僅供參考,由於工業除塵器與其它產品不同(在網路銷售方麵),產品價格=主機價格+現場安裝工程價格,以上報價均為主機價格。關於現場工程部分,考慮降低您投資成本等因素,見意您雇傭當地工人完成,當然也可由我方完成。具體以實物和麵談或電聯為準!

    定製說明 

    • 本系列濕式除塵器應用現場圖JSD3KW濕式集塵器 現場應用圖本

    ♥系列集塵器出廠包括:風機、水泵、生化球過濾器、電子脈沖控製機及電控箱。

     

    一、濕式機的工作原理圖和主要應用范圍

        undefined(1)粉塵粒徑在4--1000微米的粉塵

    (2)易燃易爆的粉塵,夾雜有明火的粉塵,

    (3)煙塵中含有弱酸弱堿的粉塵都可以處理

    二、JSD濕式集塵器系列各參數:

    JSD濕式集塵器

    型號

    JSD3.0KW

    JSD4.0KW

    JSD5.5KW

    JSD7.5KW

    JSD11KW

    功率

    3.0KW

    4.0KW

    5.5KW

    7.5KW

    11KW

    處理風量m3/h

    1830~3000

    2150~4060

    3870~6300

    4820~7826

    7200~12000

    全壓Pa

    2900~2500

    3180~2760

    3100~2600

    2960~2500

    2500~2200

    清塵方式

    濕式清塵

    噴淋泵功率

     

     

    1.5KW

    總耗電量KW/H

    3.8

    4.8

    6.3

    8.3

    12

    水箱容量(L

    185

    275

    450

    輸入電壓(V

    380

    外形尺寸mm

    L*W*H

    1600*1500*2400

                         2000*1900*2650 

     

     

    三、定製參考問題

     為瞭更好的幫助朋友們選擇工業除塵/集塵器的型號,請您認真填寫以下表格,根據您提供的現場資料,我們可以為您出具初步的集塵方案和報價:

     

    序號

    資料要求

    具體內容

    1

    現場塵源點照片,可以添加二維碼微信發圖片

    上圖掃一掃,添加相應地區的二維碼;

    2

    塵源點車間內外平麵圖,要求有具體尺寸,塵源點數量,車間內機器擺放的平麵圖,目的確定除塵器到塵源點的管道圖

     

    3

    您對集塵系統的要求

     

    4

    安裝集塵器後要達到什麼目的

     

    5

    是什麼性質的粉塵?產生粉塵(煙塵)的溫度?粒徑酸堿度?粘度?是否溶於水?化學特性?

    溫度:   ℃;酸性:  PH值;堿性:  PH值;粘性:  是  否粒徑:   mm;每小時產生粉塵量:    克;溶於水:是  否;爆炸: 是 否;火花: 是 否;其他:

    6

    除塵器合適安放的位置

    溫馨提示:為減少工業吸塵器能量損失,盡量減少管道長度和彎頭數量

    7

    塵源點進口粉塵濃度(克/m³)

    小於18克/m³;    大於18克/m³

    8

    本系列適用於塵源點進口粉塵濃度小於18克/m³的情況下

     

    9

    進風口尺寸有特別要求的請說明

     

    10

    若需配平臺扶梯、空壓機、出風口連接管道、(溫度)報警器、柔性彎曲臂等請說明提出。

     

     巨石集塵機器應用圖表                                                                         

     
     
    集塵系統示意圖


    巨石機器品牌                                                                          

     undefined

    undefined

    巨石機器——中國工業除塵器第一品牌!

     

    1、巨石牌脈沖濾筒除塵器是我廠的實用新型專利產品(1998年),它與常見的佈袋集塵器最大的不同是:它突出的過濾性能,大大改進目前工業生產中吸塵不徹底、效率低的狀況,是一種先進的高效能除塵器。

    2、外觀設計新穎,結構緊湊,造型美觀,安裝方便。我廠有專業的噴塗車間,確保長期戶外工作不掉漆。

    3、電控部分,采用微電腦數字控製技術(巨石廠專業設計的),在惡劣的粉塵環境下,工作穩定性特別強。全自動清除吸附在除塵濾筒上的粉塵,保證過濾器的暢通,使得除塵功能的各項技術指標達到目前國際先進水平。

    4、巨石牌工業除塵器通常要常年每天24小時工作,為瞭保證質量,我廠自製專業的巨石牌除塵風機,電機選用名優電機,100%銅繞線圈。

    5、除塵器的過濾材料是保證集塵效果的關鍵技術,我廠自製巨石牌除塵濾芯。確保最適合的除塵材料匹配在不同特質的粉塵。效果可以超過美國技術,持久耐用,減低廠傢的使用成本。

    6、巨石牌工業除塵器,適用於各種工業生產中揚起的各類粉塵。提高產品質量、提高工作環境、減少熟手員工的流失。經過15年的摸索和技術沉淀,目前巨石牌除塵器已在以下行業都有成熟案例:陶瓷、冶金、化工、電池、五金加工、焊接、打磨、噴塗、打印機硒鼓回收、汽車、諧和號火車、飼料、食品、塑料、紡織。

     

    信巨石,我們能辦到!

     

    購買須知
      • 1、生產須知

      • 在您訂貨之後,我們需要10個工作日完成產品的生產,主要流程:設計—下料—焊接—噴塗——組 裝調試—檢驗。任務多時還要排單,我們可以通過微信(如果您願意加)向您匯報生產進度。

        2、發貨須知 

      • 我們盡力協助您挑選性價比好的物流公司,並跟進和催促,但無法為貨運公司承擔責任。請您諒解並預算好您的工期。

      • 3、安裝須知

      •  廣東和上海地區,我們可以派員工上門安裝,全國其他地區,考慮我司派工人的成本較高,建議您使用當地的工人,我司派一名工程師指導安裝,直到達到滿意的除塵效果。

      • 4、保養須知

      •   濾筒除塵器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常見問題,我們隻要正確維護和保養,這些問題都會相應地迎刃而解。那麼,我們在使用過程中如何

    維護和保養呢?下麵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這一方麵的內容。 
    •  1、濾筒除塵器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做到專人管理,根據收集粉塵量的多少,定期安排每班員工將收集的粉塵卸料,防止集塵箱過滿,降低除塵效果。采用巨石牌濾筒除塵器,卸料會變得很方便。

    • 2、如果發現有粉塵從出風口吹出,一定要檢查濾筒、濾芯是否安裝完好,如有破損就要及時找原廠傢更換,切勿使用假冒偽劣產品;因為隻有原廠傢才能保證系統所需的過濾麵積以及不同粉塵對應的不同過濾材料。以免損壞濾筒除塵器系統的其他配件或降低除塵效率。

    • 3、初次使用時,要特別檢查風機的轉向是否正確。反之,會大大降低吸力的。

    • 4、對大型濾筒除塵器是采用皮帶傳動的除塵風機,要定期檢查皮帶是否安全牢靠。

    • 5、當使用完後,可單獨開啟清塵系統5-30分鐘,及時清除掉濾筒、濾芯的粉塵,避免潮濕粘結,損壞濾筒、濾芯;所以使用前還應檢查濾筒和濾芯是否完好,當呈現破損現象時,千萬要迅速及時更換,一定不要使用破損的濾筒和濾芯,以免損壞除塵風機。

    • 6、當吸塵過程中出現吸力下降時,需要及時檢查吸塵管和吸頭有無堵塞現象發生,除此之外,濾芯的表麵灰塵太多或當過集塵箱收集太滿時,也會出現吸力下降現象。對粉塵量特別大的現場,也可以選用巨石牌離線濾筒除塵器,它從根本原理上大大提高全自動清塵系統的效率,防止粉塵堆積在濾筒、濾芯上,造成除塵器賭賽,除塵效率下降。 

    • 通過上麵的介紹,我們已經清楚瞭工業吸塵器的正確使用方法和日常維護。隻要我們嚴格按照要求去做,工業吸塵器就能更好地發揮作用

    • 5、關於售後服務
    •  主機保修一年,上海地區和廣東地區24小時到達,全國其他地區3天內到達。也可以把要維護的除塵器集塵器發回我廠進行維護。

    •  



    新手教學
    供應巨石防火濕式水箱式車間除塵設備 陶瓷廠釉料崗位除塵器5.5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