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3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工業煙霧凈化設備 生產車間油煙凈化器 東莞廠傢訂做廚房凈煙設備
    商品代碼: 43623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概述

    KY型系列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產品,是在同類,產品的基礎上,經多年的實踐,並且作進一步的研究後,設計而成的,它采用獨特的“吸附一分解一炭化”最新工藝 技術設計,標準模塊設計等優點,是一種“乾法”處理有機廢氣的凈化設備。它改變瞭使用活性炭材料的工藝技術,無需再生處理原料,無需專人負責,不會產生 二次污染,更換及維護保養方便(可在設備正常運行情況下更換維護操作)KY型系列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產品:無須專人抽風設備,風阻小,安裝簡便,可根據 客戶現場環境要求分組製造,方便運輸入安裝。設備結構緊湊,投資低,製作方便,產品采用標準型材料製造,或采用全不銹鋼材料製造,處理風量有5000-50000m3/h,是目前處理工業有機廢氣污染的先進設備。

    KY型系列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產品,采用高壓發生器形成低溫等離子體,在平均能量約5eV的大量電子作用下,通過凈化器的甲苯二甲苯H2S、CS2、SO2等有機廢氣分子轉化成各種活性粒子,與雜氣中O2的結合生成H2O、S、CO2等低分子無害物質,使廢氣得到凈化。

     

    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用途

    KY型系列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產品主要適用於:工業煙霧、工業汽車噴漆廢氣,傢具噴漆廢氣,玩具噴漆廢氣,製革業噴漆廢氣,傢電噴漆廢氣,自行車噴漆廢氣,印刷廠,製鞋粘膠廢氣,集裝箱噴漆廢氣,廢氣裡含苯、甲苯、二甲苯成份的各類工業有機廢氣等廢氣凈化設備。

    四、等離子有機廢氣凈化器產品特點

    1.凈化效率高,性能穩定。

    2.設備風阻低≤300Pa,無需加人抽風設備,投資低

    3.運行成本低,耗電小。

    4.維護保養簡便,費用低,每使用90天為保養清洗期。

    5.安全可靠,設備采用敞開式排放形式,不設封閉高壓,高溫區。

    6.無需活性炭材料,不存在飽和脫附再生原料,無二次污染。

    7.使用壽命長,安裝簡便,操作過程實行全自動化。

    8.處理風量5000-50000m3/h以上。

     


    選擇我們,您就等於為您的公司節省瞭時間和精力,設備均通過瞭國傢級環保認證實用新型專利和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企業!(可以先到我廠看完我們的實力,再給我們下訂單。歡迎蒞臨!)

     

     

    公司實力

     

     

     

     

    佛山某工廠處理煙霧安裝使用實圖



    公司的相關證件與環保認證證書、使用說明書
    undefined

     

     

     

    東莞市內、東莞周邊城市免費送貨上門,其他地區快遞送貨上門,快遞不到則物流送貨上門undefined

     

     

     

     

    售後服務保障:
    【一年包修】:自驗收合格後一年內除人為及不可抗力造成的設備損壞,由公司負責免費提供保修。
    【終身維護】:設備使用期限超過包修、保修期的,公司負責其設備繼續使用期間的維修,收取合理的維修和零部件費用。
    【處理時間承諾】:設備使用過程中,機器出現保障,使用部門即時反饋給我司的業務相關人員,我公司接到反饋後將在24小時內與您取得聯系並提交解決方案

     

     

    此設備還有更多規格和型號未能一一標明(部分產品停售或外觀功能升級,恕不另行通知,詳情請咨詢客服),請直接來電咨詢
    此標價不為最終銷售價格,歡迎來電咨詢客服人員:400-0769-499,或者旺旺留言您的聯系方式,我們收到消息後第一時間聯系您。QQ:2940235039
     
    工廠地址:東莞市石碣鎮劉屋村雙元嚇(石碣碣識小學對麵)或蔚城酒店旁邊




    新手教學
    工業煙霧凈化設備 生產車間油煙凈化器 東莞廠傢訂做廚房凈煙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