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2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專業訂製輪胎廠單機佈袋集塵器 車間通風除塵佈袋式除塵設備
    商品代碼: 43622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公司為各工業設備廠用戶提供:砂乾燥工藝除塵器、鑄造廠破碎機除塵器、球磨機除塵器、輪輾機除塵器、篩砂機脈沖單機除塵器、磁選設備除塵器。
      輪胎廠車間反吹風脈沖單機除塵器集國內外同類產品優點於一體,密封性好,回轉靈活,更換除塵濾袋方便,除塵效果大於99.9%,粉塵排放濃度低於國傢標準。除塵佈袋采用體型扁袋結構,結構簡單,排列緊湊,過濾麵積指標高,反吹振幅大,易於抖落積塵。是輪胎生產車間準備、生產工段理想的除塵設備。





    喬達環保公司致力於發展新型高效的環境治理技術推廣工業領域清潔環保技術從污染源頭進行環保治理開發適應各種復雜工況的污染治理技術以滿足市場的不同需求。喬達環保公司生產各類環保機械,主要有各種佈袋除塵器,靜電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木工除塵器等系列產品。為瞭嚴抓產品質量,我公司還專門下設兩個子公司生產除塵器配套用備品備件(主要生產各種濾袋、除塵骨架、電磁脈沖閥、脈沖控製機、星型卸料器等)。開發出全自動濾袋框架生產線、壁板成型工藝、脈沖噴吹氣包組裝工藝、花板沖壓工序及整機模擬檢測裝置等。所有這些先進的工藝設備為製造大、中、小型環保機械提供瞭切實可行的質量保證。公司以技術力量雄厚,質量管理嚴格,生產製造精良,售後服務一流贏得廣大用戶的好評。我公司與國內各知名鋼鐵公司、熱電公司、建築以及食品加工行業等有著多年良好的合作關系。產品行銷全國、遠銷國外。精良的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工藝豐富的除塵器生產經驗健全的管理及完善的ISO質量保證體系齊備的檢測手段完全保證瞭產品的質量和產品性能


      人:時曉華女士 (銷售部經理)

         話:86 0317 8188867

    移動電話:18603178867

         真:86 0317 8198867

         址:中國河北泊頭市四營開發區

         編:062150

    公司主頁:http://www.chinakedacc.com










    新手教學
    專業訂製輪胎廠單機佈袋集塵器 車間通風除塵佈袋式除塵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