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2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熱銷電廠粉煤灰車間脈沖佈袋除塵器倉頂除塵設備 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43622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MC-Ⅱ型脈沖袋式除塵器是在MC—Ⅰ型的基礎上,改進的新型高效脈沖袋式除塵器。為瞭進一步完善MC—Ⅰ型脈沖袋式除塵器,將原進行瞭修改,改後的MC—Ⅱ型脈沖袋式除塵器保留瞭MC—Ⅰ型的凈化效率高,處理氣體能力大,性能穩定,操作方便、濾袋壽命長、維修工作量小等優點。而且從結構上和脈沖閥上進行改革,解決瞭露天安放和壓縮空氣壓力低的問題。適用機械、冶金、橡膠、麵粉、化工、製藥、碳素、建材、礦山等單位。

    MC-Ⅱ型脈沖袋式除塵器的特點及結構原理:

    1、MC-Ⅱ型脈沖袋式除塵器在保留瞭原MC-Ⅰ型除塵器優點的基礎上,采用瞭低阻力的DMF-Z型脈沖電磁閥,使除塵器的控製系統和除塵佈袋的壽命延長一倍,減少瞭維修工作量。

    2、清灰用壓縮空氣從原來的5-7公斤壓力/厘米2壓力,降到現在的3公斤/厘米2壓力,但清灰效果仍可達到5-7公斤壓力/厘米2壓力的效果,從而擴大的使用范圍。

    3、由於結構上的改進,增強瞭設備的嚴密性,漏風量能夠低於10%,進一步提高瞭產品的質量要求。

    4、改革瞭揭蓋裝置,除塵濾袋固定方法,,為以後的設備檢修和維護改善瞭勞動條件。

    5、噴吹裝置增加瞭防護罩,蓋板結構采用瞭防雨措施。使除塵器在露天放置不需要另設防雨棚,減少瞭建築投資。

    6、清灰部分把原來的螺旋輸送機去掉,裝置瞭YJD星形卸料器,擴大瞭清灰使用效果,減少瞭維修,密封嚴,排灰快。

    結構原理:  MC脈沖袋式除塵器它是由5部分組成:1. 上箱體:由可掀起的蓋板和出風口組成。2.中箱體:有多孔板、濾袋裝置和文氏管組成。3.下箱體:由進風口、灰鬥和檢查門組成。4.排灰系統:由減速裝置和輸灰、排灰裝置組成。5.噴吹系統:由脈沖控製機、電磁脈沖閥、噴吹管、氣包和防護裝置組成。 

    工作原理:含塵氣體由進氣口進入灰鬥或敞開法蘭口進入濾袋室,含塵氣體透過濾袋過濾為凈化氣進入凈化室,再經凈化室排氣口,由風機排走。粉塵積附在濾袋的外表麵,且不斷增加,使袋式除塵器的阻力不斷上升,為使設備阻力不超過1200Pa,袋除塵器能繼續工作,需定期清除濾袋上的粉塵。清灰是由脈沖控製機定時順序啟動脈沖閥,使包內壓縮空氣(0.5~0.7MPa)由噴吹管孔眼噴出(稱一次風)通過除塵骨架文氏管誘導數倍於一次風的周圍空氣(稱二次風)進入濾袋在瞬間急劇膨脹,並伴隨著氣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塵,達到清灰的目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泊頭市共創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地理位置優越,西臨106和307國道,東靠104國道和貫通南北的京滬鐵路,公司是集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調試、售後服務於一體的新型環保開發,生產基地除塵設備,廣泛吸取國外公司的除塵配件新技術,本公司有除塵器配件,電除塵器配件,除塵器佈袋,卸料器,星型卸灰閥,卸料器,佈袋,骨架,電磁閥,氣缸,膠圈,文氏管,輸送設備,電器設備等150種。公司按國標製作生產,科學管理,精心製作。是集設計、開發、製作除塵器佈袋,卸料器,卸灰閥,靜電除塵器,濕式除塵器,袋式除塵器及各種配件的專業廠傢。 
      本公司技術設備先進,現有固定車間和活動車間(現場製作及安裝)形成瞭我公司特色的生產模式,並配有從國外引進的全套專業設備,年生產除塵設備1000餘臺。並按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標準建立瞭從設計、開發、生產、安裝和服務的質量保證模式,公司現已取得環境工程設計資質認可證書。本公司佈袋式除塵器等產品,品種質量均處於國內同行業先進水平。除塵設備,濾袋,框架,專用配件脈沖控製機,電磁閥電氣控製櫃、卸料機、吊掛、文氏管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國內大中型企業。 
      本公司為瞭準確無誤地向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環保產品,針對用戶提供的各種原始參數,在設計上采取“量體裁衣”一對一設計;從製作、安裝、調試實行一條龍服務的交鑰匙工程,以滿足用戶提出的除塵要求。本公司的經營理念是:誠信、務實、創新、致遠。本公司的信念是:關愛他人,就是關愛自己。 
      我公司以全新的市場理念,建立以客戶為中心,完善的客戶信息反饋系統,認真研究客戶的意見,不斷地改進,以專業的銷售,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多年來,經全體員工共同奮鬥,艱苦創業,勇於拼搏,抓管理,抓質量,終於闖出瞭自己的一條以市場為導向,以質量求生存的道路,精益求精,不斷地開發創新,並樹立堅定不移的以質取勝的信念,使“泊頭市共創環保設備有限公司”走向一個嶄新的臺階,我們堅信“泊頭市共創環保設備有限公司”產品,必為客戶帶來效益和信譽。 
      目前,在市場激烈競爭的形勢下,我們在不斷的更新設備,提高產品的質量,我們將以新的企業形象,真誠的服務標準,來迎接新世紀的挑戰。 
      總經理攜全體員工真誠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我國環保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為我們美好的明天奮鬥! 
      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高技術的製作隊伍公司宗旨:質量第一。信義至上原則,以新的機製,新的起點,努力於環保設備的開發,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增強市場競爭力,使企業在環保行業立足於不敗之地的經營方式贏得瞭各用戶的好評和信賴。使公司的產品廣銷全國

    undefined
    undefined
    聯 系  人:孟先生

    電      話:86 317 8262266移動電話:18931740312傳      真:86 317 8319327地      址:中國 河北 泊頭市 棗市街郵      編:062150公司主頁:http://www.gckjhb.com               shop1456505777787.1688.comundefined



    新手教學
    熱銷電廠粉煤灰車間脈沖佈袋除塵器倉頂除塵設備 歡迎訂購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