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1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供應】陶瓷機械配套除塵器車間粉塵集塵設備工業空氣過濾設備
    商品代碼: 43621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供應】陶瓷機械配套除塵器車間粉塵集塵設備工業空氣過濾設備:
          斜插式濾筒除塵器,是一種高效率經濟實用型粉塵回收凈化與治理裝置; 是一種被廣泛應用於粉體行業、食品行業、醫藥行業、五金加工行業、模具行業、化學工業、電子工業、汽車行業、橡膠行業、礦業等行業的粉塵回收凈化的環保設 備,安裝此設備可以改善工作環境,排放粉塵滿足國傢相關法規,在空氣凈化中非常高效傳統的處理工藝,適合各行業也使用。

     

    斜插式濾筒除塵器結構:
         側抽式系列包含以下組成部分:
         ◆主要部分含有:過濾室、收灰室、風機、煙囪、PLC控製系統
         ◆其它輔助系統:進口脈沖閥、儲氣包、卸料系統、粉塵收集箱、濾材、壓差表等;


    斜插式濾筒除塵器特點:
         ◆凈化效率高——采用原裝進口或國內組裝濾筒,可確保對於亞微米粒子高達99.99%的過濾效率。
         ◆占地麵積小——高效濾筒與沉流式除塵器二者的完美結合,大大縮小瞭除塵器的體積和占地麵積。
         ◆運行費用低——運行阻力低,能耗與運行成本極低。通常初阻力為25mm水柱,正常運行阻力為50~75mm水柱。
         ◆設計科學——橫置式濾筒設計,維修及更換濾筒更簡便、更快捷、更安全、大大縮短瞭停機時間,采用獨特沉流式設計原理,利用重力與自上而下的氣流流型,避免瞭粉塵二次污染濾材。
         ◆操作簡單、便捷——采用先進的全自動壓縮空氣脈沖清灰方式,使濾筒的使用壽命更長,並確保除塵機持續低阻力運行。
         ◆靈活性大——可根據實際情況或客戶要求,設備可設計為防爆型或非防爆型。

    斜插式濾筒除塵器原理:
    原理說明:側抽式濾筒集塵機濾筒橫向插入安裝,吸風口一般設置在設備頂部,含塵氣體由集塵設備入口入集塵設備過濾室, 因風速變慢,較重的粉塵跌落至漏鬥;較輕的粉塵隨氣體經濾筒過濾後,粘附在濾筒表麵;潔凈的空氣經過出風口由風車煙囪排出室外。因含塵氣體由設備上部進入 除塵器,粉塵跌落方向與氣流方一致,故此型式除塵設備壓損較小。此型式除塵設備占地麵積小,適用廣泛,應用於粉體投料、包裝粉塵、焊接煙塵、塑料粉塵等等 工況。

    斜插式濾筒除塵器示意圖:

    QQ圖片20150821142343
    工廠實況:
    廠房門口 頁眉

    生產車間:
    11

    12

    13





    新手教學
    【供應】陶瓷機械配套除塵器車間粉塵集塵設備工業空氣過濾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