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1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供應車間廢氣處理成套設備
    商品代碼: 43621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車間廢氣處理系統詳細說明:

        車間廢氣處理系統是青島山水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專門為解決工廠車間工業煙霧而研發生產的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環保設備,  車間廢氣處理系統主要是采用高質量隔音材料,智能化操作系統,進口高品質電機,使得設備壽命長,除塵效率高,凈化徹底,它具有調節風速,濾去塵埃,消除異味及多種復雜成分的有毒有害氣體,讓從事工廠操作人員徹底擺脫工業煙霧煩惱,讓公司高層領導不再為環境要求不達標,麵臨相關部門天價罰單而擔憂。

         根據車間廢氣的排放種類的不同,給您設計不同的治理方案,讓您有一個環境清潔的工作環境。

         目前車間常用的廢氣治理方法有廢氣燃燒法、廢氣液體吸收法、廢氣活性炭吸附法。紫外線-臭氧法是把塗裝廢氣通過一個高密度紫外線照射的區域進行氧化,但這種方法的缺點是設備復雜、產生臭氧的成本高、需要處理吸收用水,而且不適應廢氣排量大的場合。廢氣微生物分解治理法已經在減少臭味和除去一些有機溶劑上得到成功應用。其優點是不產生NOx,而且處理過程中消耗的能量很少,但該法需要的空間大、微生物處理系統需要維護。選擇廢氣治理方法時需要考慮廢氣排出量、有機溶劑的成分和濃度、廢氣治理設備費用和運轉維護費用、設備占有空間的大小等因素。 
      廢氣處理方法是采用五重廢氣吸附過濾凈化系統,廢氣處理方法設計周密、層層凈化過濾噴漆廢氣,能有效分解如苯,甲苯,二甲苯,丙酮丁酮,醋酸乙酯、苯乙烯、硫化氫、氨、甲硫醇、二氧化硫、甲硫醚、丙烯酸等有機無機異味氣體、有效去除粉塵顆粒和酸堿廢氣。 
      活性炭吸附原理:活性炭是一種非常優良的吸附劑,廢氣處理它是利用木炭、各種果殼和優質煤等作為原料,通過物理和化學方法對原料進行破碎、過篩、催化劑活化、漂洗、烘乾和篩選等一系列工序加工製造而成。活性炭具有物理吸附和化學吸附的雙重特性,可以有選擇的吸附氣相、液相中的各種物質,以達到脫色精製、消毒除臭和去污提純等目的。活性炭吸附法就是利用活性炭作為物理吸附劑,把靜電噴塗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物質成分,在固相表麵進行濃縮,從而得到廢氣凈化治理的效果。這個吸附過程是在固相—氣相間界麵發生的物理過程.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供應車間廢氣處理成套設備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