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0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袋式除塵 車間除塵器 廢氣處理設備 環保設備公司 除塵設備 紫科
    商品代碼: 43620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1)清灰裝置:系列除塵器采用壓縮空氣通過PLC控製實現脈沖清灰。

    2)沉  室:粉塵在進入系列除塵器後氣體流速大大降低,大顆粒的粉塵通過其自身重力作用自然沉降。

    3)濾筒過濾層:根據粉塵的氣體特性選用相符合材質的濾筒,含塵氣體在進入除塵器後,通過濾材時,粉塵被截取在濾筒外壁。乾凈的空氣進入濾筒內部,從排氣口排出。

    4)壓  差  表:通過壓差表來控製脈沖時間,使積塵及時被清除。

    5)收 塵 灰鬥:系列除塵器脈沖後的灰塵進入到收塵灰鬥,定期清理即可。

    應用領域:

    1)市政行業:適用於餐廚垃圾處理站、垃圾中轉站、城市垃圾處理廠、

    污泥焚燒、污泥烘乾等產生廢氣治理。

    2)工業行業:適用於橡膠廠、輪胎廠、造紙廠、食品廠、煙草、印刷廠、印染、噴塗、瀝青煙氣、化工廠及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氣治理。

    佈袋除塵



    新手教學
    袋式除塵 車間除塵器 廢氣處理設備 環保設備公司 除塵設備 紫科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