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20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車間設備 »
    廠傢供應無塵車間廢氣處理設備 噴塗生產線配套廢氣處理櫃
    商品代碼: 43620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廢氣處理設備的工作原理是將氣體中的污染物質分離出來,轉化為無害物質,以達到凈化氣體的目的。它屬於微分接觸逆流式,塔體內的填料是氣液兩相接觸的基本構件。它能提供足夠大的表麵積,對氣液流動又不致造成過大的阻力。吸收劑是處理廢氣的主要煤體,它的性質和濃度是根據不同廢氣的性質來選配的,其處理單位氣體的耗用量,是通過計算吸收劑與惰性氣體的摩爾流量的比值來確定的。 廢氣由風管吸入,自下而上穿過填料層,循環吸收劑由塔頂通過液體分佈器,均勻地噴淋到填料層中,沿著填料層表麵向下流動,進入循環水箱。由於上升氣流和下降吸收劑在填料中不斷接觸,上升氣流中流質的濃度愈來愈低,到塔頂時達到排放要求。

    活性碳吸附塔技術參數:


    風量:10-100m3/min(立方米/分鐘)

    靜壓:100-250mmAQ(毫米水柱壓力)

    功率:1HP-100HP可選

    特點:此廢氣處理設備低噪音、運行平穩、操作簡單、方便;風量和靜壓可隨機調整配用.

    過濾方式:活性碳吸附過濾.

    外型尺寸:根據客戶現場要求製定整套空氣凈化設備的外型尺寸.

    適用范圍:噴漆、化工、電子、染料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污染行業通用的除味設備.1553479437_1936235651

    旺鋪裝修圖片

     產品圖片、價格、產品屬性,均僅供參考;具體產品要求以客戶要求為準,價格以線下報價方案為準,本商鋪所有產品價格不作為交易價格,僅供參考!歡迎來電咨詢或來廠洽談!

    質量保證:

               1、嚴格按照國傢的有關規范和經需方審定的圖紙施工,確保工程質量。

               2、保證提供的設備、配件均是合同要求產品,絕無假冒偽劣產品;

               3、保證按合同約定工期按時完工。

               4、保證成套設備生產出的產品到貴公司產品合格標準。

               5、所有設備均保修1年,終身維護。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無塵車間廢氣處理設備  噴塗生產線配套廢氣處理櫃_車間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