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616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減速機 »
    臺灣原裝伺服數控旋轉平臺、旋轉平臺減速機、替代凸輪分割器
    商品代碼: 4361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中空軸旋轉平臺是行星伺服減速機的中一個系列。使用高剛性的交叉斜角滾子軸承與旋轉平臺麵呈現一體化的設計,可承受大慣性的圓盤裝置,整組搭配步進馬達及驅動器。

     

    中空旋轉平臺是一款專利產品,革命性的新產品,用於多種旋轉運動場合。

    可取代DD MOTOR與凸輪分割器。集高工作效率,高精度,高剛性,高性價比於一身。

    是旋轉運動機構中革命性的產品。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重復定位精度≦5秒,馬達輕松配製,承載穩重,可搭配AC伺服馬達或步進馬達做任意角度分割,既可滿足分割器無法達到之數位控製,定位精度又可媲美DD馬達。

    中空旋轉平臺-應用

    可運用與產線自動化改造中旋轉工作臺;激光打標或者雕刻機中的旋轉夾頭;精密對位機構中的旋轉軸;
    機械手關節;
    數控分度裝置機床;第四加工軸軍工雷達

    中空旋轉平臺-特點

    1. 直接連結:簡易設計提升信賴性。
    2. 大口徑中空旋轉平臺:簡潔的配線及配管。
    3 .定位精準高。
    4 .短時間定位:可在短時間內實現慣性負載的定位。
    5 .簡單原點回歸:省卻設計與零件采購的麻煩。

         

    中空旋轉平臺3

    中空旋轉平臺5

    中空旋轉平臺1

    中空旋轉平臺4

    中空旋轉平臺2
    力成電機創建於1996年,專業致力於精密傳動產品的生產,公司所生產的精密行星減速機、齒輪減速馬達、蝸輪減速機已行銷歐、美、澳、及東南亞各地,公司堅持“品質至上,不斷創新”的理念,生產一流的產品,以完美的、全方位的產品滿座全球客戶的需求。
    東莞市龍璟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負責力成電機在中國的推廣、銷售及售後服務。公司堅持以“接受客戶的任何挑剔”的服務水準,讓客戶得到更大程度的滿意。我們雖然不是全能的供應商,但我們可以使您感受到優質的服務與實惠!選擇龍璟機電供應的產品是您明智的決策,它將讓您的產品在市場上具有更強的競爭能力!給我一個電話,還您一份滿意!



    新手教學
    臺灣原裝伺服數控旋轉平臺、旋轉平臺減速機、替代凸輪分割器_減速機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