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57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展示道具 »
    供應ONLY女裝尾貨賠錢清貨批發|賠錢處理ONLY MODA
    商品代碼: 4357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外貿服裝
    產品型號:整款

    沈陽ONLY女裝尾貨賠錢清貨批發|賠錢處理ONLY

    MODA女裝熱天來了,本尾貨服裝倉庫常年供應各種外貿尾貨,換季處理幾百家only

    MODA原單剪標女裝小衫,梭織品17元一件處理,這個價格還是圓領真絲雪紡,沒有殘次大部分有包裝,就是換季處理,另外秋冬裝開發貨了!

    網址:www.dlcx361.com

    騰訊企業口口:八OOOO一九三五。

    網址:http://1278679856.qzone.qq.com/

    地址: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小羊坊西口(公交站)商業街西500米朕龍尾貨



    新手教學
    供應ONLY女裝尾貨賠錢清貨批發|賠錢處理ONLY MODA_服裝展示道具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