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55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展示道具 »
    供應短裙批發之:大號大版大碼短裙批發!服裝尾貨
    商品代碼: 4355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外貿服裝
    產品型號:整款

    咨詢:一八六六五七零九三二零

    熱天來了,愛美的女士們都想穿上短裙,秀秀自己的身材,可是自己太胖了怎么辦呢?雖然說,短裙對身材的要求比較高,但是胖女孩只要搭配得當,同樣可以穿出短裙的精彩。

    朕龍提供外貿大號短裙批發供應,連衣裙,打版休閑T恤貨源供應。

    胖女孩穿短裙,應該選擇與短裙的顏色一致的上衣,這樣會使你胖胖的身材有增加高度的效果。短裙搭配高跟鞋,可以讓你的雙腿顯得更為修長!

    a字短裙會很顯瘦,比較適合胖女孩,上衣要選擇緊身一些的,形成層次感會更顯瘦。簡簡單單白t恤搭配短裙,胖mm也可以嘗試。網址:www.dlcx361.com

    騰訊企業口口:八OOOO一九三五。

    www.youxiang21.com

    www.clcx361.com

    網址:http://1278679856.qzone.qq.com/

    地址: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小羊坊西口(公交站)商業街西500米朕龍尾貨



    新手教學
    供應短裙批發之:大號大版大碼短裙批發!服裝尾貨_服裝展示道具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