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55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展示道具 »
    供應A9批發大碼大號男款T-shir恤衫貨源服裝尾貨
    商品代碼: 4355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棉服
    產品型號:整款

    詳細圖片登陸網址:http://1278679856.qzone.qq.com

    炎炎夏季-各種T恤散布在大街小巷,滲透著炎熱夏季的一絲清爽,而現在的大塊頭兒越來越多,大號服裝需求也越來越呈現供不應求的或者貨源短缺的趨勢,尋找便宜質量優質的貨源越來越成為經營者的最大心愿,A9外貿服裝批發倉庫,長期以來以經營原單外貿服裝尾貨為主要業務。并以歐美版外貿服裝貨源為主。有大量的大版尾貨服裝貨源。網站:www.dlcx361.com

    應季外貿大版男女T恤衫大量現貨供應-大號短褲批發,各種尾貨供應批發。

    地址:北京朝陽區十八里店小羊坊西口。商業街A9服裝倉庫

    歡迎咨詢:www.youxiang21.com

    可以實地看貨,可以做代收,可以網上交易!



    新手教學
    供應A9批發大碼大號男款T-shir恤衫貨源服裝尾貨_服裝展示道具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