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520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包裝成型機械 »
    DZP-250S/400S型全自動上走膜枕式包裝機
    商品代碼: 43520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ZP-250S型全自動上走膜枕式包裝機

     

    163793388_1166513825

    DZP-250S型多功能雙伺服高速枕式包裝機是我們公司新研發的專門適用於食品、醫藥等行業采用鋁塑包裝的板塊的袋包裝,起到瞭防潮、防塵、避光的作用,同時比普通的枕式包裝機,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更精確,提高瞭產品檔次和附加值,使用該機比手工製袋包裝節約成本20%以上,而且可比鋁塑包裝機、熱收縮機、熱收縮包裝機等機械聯動生產。

     

    產品優勢: 采用原裝單伺服或雙伺服電機控製,較其他國內外同類變頻電機或變頻器控製的產品相比,更智能化,包裝精度更高、可調范圍更廣、控製更為精確、廢品率更低、穩定性更佳。由於采用瞭世界領先的全開放式箱體結構,傳動結構一目瞭然,維修保養更為方便; 

    主要性能及結構特點:


    結構緊湊,性能穩定,操作簡單。 雙變頻控製,袋長即設即切,無需調節空走,一步到位,省時省膜。 采用進口電器、觸摸式人機界麵,參數設定方便快捷故障自診斷功能,故障顯示一目瞭然。 高感度光電眼色標跟蹤,使封切位置更加準確。 溫度獨立PID控製,更好適合各種材質包膜。 定位停機功能,不粘刀,不費膜。 轉動系統簡潔,工作更可靠,維護保養更方便。 所有控製由軟件實現,方便功能調整和技術升級,永不落後

     

    技術參數

     

    型號

    DZP250S

    包裝速度

    30-150packs/min

    製成袋尺寸(雙刀)
            

    L(60-190)*W(30-110)*H(2-40)mm

    最大膜寬

    250mm

    電源功率

    AC220V 50Hz, 2.5Kw (as buy request)

    整機凈重                      

    800kg

    外形尺寸(L*W*H,mm)

    3950*650*1550mm



    新手教學
    DZP-250S/400S型全自動上走膜枕式包裝機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