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50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汽摩及配件 » 汽摩及配件... »
    供應麒麟玻璃鋼水箱找北京公司
    商品代碼: 4350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麒麟玻璃鋼水箱
    適用車型:其它

    北京麒麟玻璃鋼(SMC)消防水箱,引進日本SMC先進技術生產的SMC組合式水箱是目前國際上普遍采用的新型水箱。其獨特的性能解決了混凝水箱容量大、易滲漏和鋼板水箱的易銹蝕及防銹涂層脫落對水質的污染等問題,具有無滲漏、重量輕、外型美觀、使用壽命長和安裝方便等特點。 主要適用于工礦企事業單位、民用住宅、賓館、飯店等公共建筑。可以作為生活用水、消防用水、以及對水質要求較高的食品、醫藥、衛生等貯水設施。

    一、產品構造:SMC組合式水箱是由SMC模壓單板、密封材料、金屬結構件及配管系統組合拼裝面成,可根據用戶需要組裝1--500 m 3 的水箱。若原水箱需要更換,不需要改造房屋,有門可入即可組裝,適應性很強,給設計和施工帶來極大方便。水箱密封是采用專門研制的定型產品--密封帶,該密封帶無毒,耐水、彈性大,永久變形小,使用期在30年以上。

    二、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方法:

    1、SMC組合式水箱以儲存常溫飲用水而設計制造的,請不要儲存熱水和其它液體(化學藥品、暖泉水、石油)。

     2、現場施工:施工前請按基礎要求安裝好撐條,提供施工電源和檢查密封用的水。

     3、要避免在水箱旁用火:進行焊接作業時,要采取保護措施,不要使火星濺到水箱板上。

    4、要防止污染物從外部流入或浸入水箱內。從保養、易檢查和安全起見,在水箱周圍必須有一定的空間。

     5、清掃水箱內部和外部,請用柔軟的用具;長時間不用儲水,使用前請先把儲水排出,檢查箱內后再使用,新裝的水箱,必須先清洗兩次,才能投入使用。 



    新手教學
    供應麒麟玻璃鋼水箱找北京公司_汽摩及配件..._汽摩及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