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3495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化工成套設備 »
    【專業生產】供應大型強效洗衣粉生產線 時產500公斤 1000公斤
    商品代碼: 43495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主營洗潔精增稠劑;磺酸;AES;6501;6502;三聚磷酸鈉;香精;卡松;洗衣粉;洗潔精;沐浴露;洗發水;洗手液;化工產品原材料;洗滌產品原材料;香水等產品,歡迎廣大客戶來電詳談。

     

    因為產品價格浮動較大,需要瞭解產品價格、規格等信息的請致電吳先生(13302235665)或者加QQ465158037詢問! 

     
     







       

     
     

     

     佛山市南海區泰卓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始建於2001年,是一傢專致於清潔事業,集科研、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實業公司。
       目前我公司由兩個實體加工廠組成——液體洗滌用品廠和粉體洗滌用品廠。 液體日化洗滌用品生產車間每天可實際生產100噸的成品,粉體日化洗滌原料和洗滌用品生產車間每天可出成品300噸是目前國內生產能力和質量前三的生產企業。  
       公司於2011年引進高科技生產設備,在提高生產能力的同時使得產品的質量更加的穩定和優異,同時洗衣粉的生產技術尤其突出。多年來對清潔經驗的積累和清潔事業的專註,現已發展成集日化洗滌原料和產品的專業生產企業。公司擁有大量的專業技術人才,不僅能提供專業的洗滌用品,同時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價廉的洗滌原材料一站式采購。
       目前企業經營產品:化工洗滌原料(洗潔精增稠劑、磺酸、AES、6501、6502、三聚磷酸鈉、卡松、工業鹽、EDTA-2Na、珠光漿、乳化矽油、甘油、日用香精、片堿、純堿、CAB-35等),洗潔精、洗手液、洗發水、沐浴露、漂白水、按摩膏、潔廁精;洗衣粉(普通洗衣粉、濃縮洗衣粉),可為客戶提供貼牌生產(OEM),可出口洗衣粉等.
        公司產品有絕對優勢:我們有自己的技術員,對於產品質量會在出廠前就經過化驗,以保證到客戶手上都是原裝正品,質量無憂!竭誠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的光臨指導。願我們攜手合作,共創未來。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供應大型強效洗衣粉生產線 時產500公斤 1000公斤_化工成套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